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最近一直在看上海的一个节目,每日必看,因为从那些失败的经历里学到不少经验和教训,特别是心理学博士的每次发言都那么精确有力,一针见血,那些人多多少少找到了继续生活的勇气和力量。

 

昨天那个节目是一个独身女因为太作,连续和两个BF分手。尽管前任BF已经再次告诉他,应该学会换位思考,可能因为局内人的关系,根本就听不进去,但是昨天经过几个局外人开导并指出其中他真正该注意的地方的时候,她却欣然接受。而且现场演绎了一番。

 

作,到底是什么涵义,我也说不明白,但它的对象基本都是女人,涵义大抵是太在意自己的想法,必须要顺从自己,不管他人的感受。

 

有些作,小作可以怡情,可以给生活一些调剂;但大作,给两人的关系蒙上了一层阴影;狂作,则可能让两人关系破裂,让他人受不了。

posted on 2007-05-17 10:12 飘叶 阅读(198)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灵涂鸦

FeedBack:
# re: 女人,请不要太作
2007-05-17 12:24 | 鸿燕
呵呵,可能是任性吧!太任性的女孩谁都受不了!真正喜欢野蛮女友的男人恐怕没有几个的吧!无论男人女人,太自我,总是让人受不了!关心别人,别人才会关心你!愿天下的女人都懂得如何掌握撒娇的分寸!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女人,请不要太作[未登录]
2007-05-22 09:53 | 荆棘鸟
呜~~终于知道偶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单身一偶了。因为偶也是一个很任性的人,而且大多数情况下比较野蛮,这也是身边很要好的朋友们对偶的评价,看来,为了后半辈子的幸福,偶是得改改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女人,请不要太作
2007-05-24 13:31 | 飘叶
@荆棘鸟
耍點小性子還是很可愛的,要是太任性就不好拉。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年5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29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