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总有人爱拿印尼九八屠杀华人的事儿说事儿,一说中国ZF如何如何无能,二说当时的某总理无能,仅仅表示了谴责和抗议,还说如果他们要是中国总理定当派军舰踏平印尼猴子云云。这种无知的言论看似爱国,实则误国。如果我是当年的中国总理,连抗议都免了,了不起每天看看新闻联播做个一般了解罢了,该吃饭吃饭,该拉屎拉屎。因为这样的屠杀确实不关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事。您别急,骂我之前,我想跟您一起搞清两个概念:
      一、谁是中国人?
      当真上过小学或是官办幼儿园并具有合法文凭(电线杆文凭就算了)的朋友们请翻开你们儿时的《思想品德》课本,看看上面是不是有这样一段话:我们的祖国是由五十六个民族组成的国家。很多人喜欢把中国人简称炎黄子孙,这肯定是极其相当以及特别不正确的!既是炎黄两位老人家的儿孙,想必从遗传基因的角度上来讲,都应是黄皮黑眼吧?如果您真是那样认为的话,那你等于就把中华人民共和国50%—60%的国土拱手让人!象回、苗、侗、朝鲜、满等黄皮黑眼的民族我们还可以勉强把他们归纳为炎黄子孙,可象藏、蒙、维这样群长的不怎么象炎黄子孙的兄弟们算是谁的后代呢?如果您还坚持他们是炎黄子孙后代遗传基因的变异的话,那们我还要告诉你,中国还有个俄罗斯族,那可全是金发碧眼的兄弟姐妹啊!但我很自豪的告诉你们,以上这些民族的兄弟姐妹们的居民身份证都赫然印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字样!他们跟我们一样,都是无可争议的光荣的中国人!理直气壮共享着大中国的繁荣!
      去年有一个叫赵燕的中国半老娘们儿(为什么叫她半老娘们儿?我喜欢用中国的自己的方式称我自己的同胞,别无恶意)。这个半老娘们儿在美国受了些委屈,于是就激起了全中国的愤怒,以至中国ZF动用外出部的名义给她伸张正义,为她出头!注意哦,她既没被美国人屠杀,也没少胳膊少腿儿,至今生活也算过的去。为什么一向“软弱无能”中国ZF和外交部会为这一个半老娘们儿事,敢向比自己强许多倍的,世界上最强最霸道的国家挑战?不为别人,就是因为这个半老娘们儿包里揣的是一本中国护照!说到这儿我想说一句刘心武教授的一句名言:你明白了吧?
      拥有中国护照的中国公民,中国ZF当然有权利有义务去保护他,不管他们是谁?在什么地方?什么肤色?什么民族?姓什么?叫什么?在哪儿工作?是否已婚?有孩子没孩子?
      因为这个世界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才会建设着自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ZF纳税,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军队站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强盛,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流汗!
      二、谁是汉奸?
      什么是汉奸?从字面儿上理解应该是背叛汉民族的奸人?不!你这样理解就大错特错了!汉奸者,理当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曾经是中国人,这里应包括五十六个中国的少数民族。
      2、为某求比当中国人更多的利益,而投奔了其它民族或国家,并为其服务或说是卖命。
      3、它们投奔的其它民族国家敌视中国,或是对中国够成威胁。
      有个朋友对我说杨振宁给邓稼先擦皮鞋的资格都不够!我很当时就很严肃的批评了他的错误观点!这句话正确的表述应该是:杨振宁给爷们儿我擦皮鞋的资格都不够!
      为什么这么说哩?就因为爷们儿我是中国人,我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活了二十五年,向中华人民共和国的ZF光荣的缴纳了个人所得税,并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ZF工作了五六年并有迹象表明钱学会一直工作下去,值得一提的是我本人还就是个税务工作者!可能做过为害身边人的事儿,可从没有做过为害祖国的事儿,光荣,爷们我为此很光荣!
      可杨振宁这个美国佬儿做了点什么事儿呢?首先他在中国读的书,学的知识,好象还是抗日战争时间的西南抗日联校。注意哦,第1个条件已经满足了!带了笔记本儿的同学可以开始记录了。其次是他后来就加入了美国国籍。很显然没人逼他,是因为美国的生活条件远远好于当时的中国,他为什么不加入刚果金,或是柬埔寨国呢。而且当时他们同学如邓稼先、钱学森他们已经不顾一切回到了祖国。注意哦,第2个条件已经满足了!第三,杨振宁是个相当厉害的物理学家,物理学是对一个国家的国防有着相当现实的战略意义!可以说为他们美国的强大,做出了几万个美国人也做不了的贡献!为日后美国欺负中国积累丰厚的战略资本。为此,美国主子还奖给它和另一只叫李政道的玩意儿一人一个了诺贝尔奖!(我一直就很奇怪:为什么中国人一加入美国国籍就可以获得诺贝尔奖?!)
      更令人难以忍受的是:老了老了这头老牲口还到中国娶了个小媳妇!为本来就严重中国人口姓别比例增加了负担。爷们儿我甚今未婚,少了一个中国未婚女青年这就意味着直接影响了我的市场!注意哦,这第3个条件这个老东西也满足了哦!
      下面,我正式向大家宣布杨振宁为汉奸!同志们没有意见吧?好,没有意见就鼓掌通过!
一个汉奸为我擦皮鞋,我当然有理由说它不够格!
      下面我还说说印尼的这些被屠杀的华人。从人道主义的角度讲,屠杀肯定是不应该的,也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但是,
      被屠杀的是印尼公民哦!
      被屠杀的是印度尼西亚公民哦!
      被屠杀的是连中国话都没几个会说的印度尼西亚公民哦!
      被屠杀的是连中国话都没几个会说的,还经常在争论五星红旗还青天白日哪个代表中国的印度尼西亚公民哦!
      海外华人?我呸!是谁拿枪逼着你脑袋让你做了外国公民?炎黄老祖宗传给你的高智商和勤劳的品格,让你为自己积累了大量的财富,也为这个严重敌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印尼小邦的强盛做出印尼猴子们做不了的贡献!
      一群外国人,在外国,杀了另一群外国人,这关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什么事?就因为他们曾经是汉族人,就要动用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军队?在这里我不禁还要引用一句郭德纲的名言:
      “我不服!”
如果是发生了这样的屠杀也要我们由五十六个中国民族兄弟们组成中国人民解放军派军舰的话。那么请问:
      如果中国汉族同胞杀了中国朝鲜族同胞,那么韩国和朝鲜的军队也该踏进中国报仇雪恨?
      如果中国汉族同胞杀了中国俄罗斯族同胞,那么俄罗斯的军队也该踏进中国报仇雪恨?
      如果中国汉族同胞杀了中国哈萨克族、侗族、蒙古族、傣族同胞,那所有中国周边国家的军队也都该踏进中国报仇雪恨?
      我看纯属放P
      九八年中国外交部做出抗议和愤怒的表示这本身就是粗暴的干涉印尼的内政!了曾经曰过的:已之不欲,勿施于人!
      今后当瑞士人殴打了斯琴高娃的时候;
      今后当英国人殴打了并屠杀了张铁林的时候;
      今后当美国人殴打了并强J了并屠杀了陈冲的时候;
      今后当日本人殴打了并强J了并屠杀并J尸了小山智利的时候;
      请千万不要大惊小怪!那别国自己的事儿。
      现在民主了,我尊重每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改变国籍的权利,也请你们让我保留鄙视汉奸的权利!
 
 
(本文中出现的只所以反复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字样有两个原因:一是这才是代表全中国的正确符号,二是用五笔打出来确实很方便。)
posted on 2006-08-14 09:08 飘叶 阅读(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灵涂鸦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39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