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不管是大學還是工作後,我一直都沒什麼錢,不過經常會有人找我借。這也不奇怪,因為我都不怎麼花,所以認為我一定有大筆的錢在銀行呢,誰又知道,我的錢都回老家了。所以每次告訴她們,我沒錢,銀行只有幾百而已,那是我這個月的生活費,可惜沒人相信,唉,做人很失敗吧,不過倒了年底,我會告訴她們我今年一共寄錢多少回家了,呵呵,她們都開始驚訝了,所以,基本找我借是借不倒的。

捨友是沒什麼心眼的人,有些很久沒聯系他的同學突然打電話過來,說自己經濟緊張,她馬上就問:“你需要多少錢,我這個星期發工資!!”然後兩句三句,她一個月的工資就沒了,等她清醒的時候,就後悔了:“唉,這個月又得借錢過日子了,我的衣服也買不成了。”

其實綜觀她借錢歷史,沒一筆錢回來過,但是她就是如此,她自己都沒辦法。很多時候,她的確需要錢,找別人要時,人家都說現在沒錢,等有錢了在還你,我是你同學,還怕我跑了。能說什麼呢,這年頭,欠錢的都是大爺。



posted on 2006-08-04 08:32 飘叶 阅读(69) 评论(7)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FeedBack:
# re: 也說借錢
2006-08-04 09:57 | 荆棘鸟
6年以前,有个从小一块长大的友人借我800块钱
借的时候,说有了就会第一时间还
可是6年过去了,每次见面连提都不提一下
也就算了,不过800块钱而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也說借錢
2006-08-04 09:59 | 润雨
我有时候没钱的时候也会借钱过日子,不过借后我肯定在有钱的第一时间还钱,当然借钱的时候要找准对象,否则心里会不舒服的!借钱要找没有对象的,近段时间不会结婚的,还有不心疼钱的才行!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也說借錢
2006-08-04 10:18 | 飘叶
@润雨
呵呵,以後我有錢,你這樣就放心多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也說借錢
2006-08-04 10:19 | 飘叶
@荆棘鸟
恩,對,很多人都這樣,拿他沒折,不過要記得以後再也不要理會這種人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也說借錢
2006-08-04 14:18 | 荆棘鸟
@飘叶
有的时候真的感觉这世界蛮可悲的,人的本性在金钱诱惑下是那么的丑恶、肮脏。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也說借錢
2006-08-04 16:17 | 飘叶
@荆棘鸟
很多時候不要這樣,老看這消極的一面,要給自己信心,給別人信心,相信一切總會好的。
我是不是有點孔乙己了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也說借錢
2006-08-04 16:48 | 荆棘鸟
@飘叶
没有没有,只是偶尔间想到了一些比较难以让人接受的事情,发出些感叹而已!其实对于社会的现状还是蛮能看得开的。人之初、性本善,不是没有道理的。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39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