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早上高高兴兴的买到票了,终于有了回家的通行证了,可是父母的一通电话,男朋友的不争取,真的不想回了,回了可能更不开心。

以前还在学校的时候,透露一点,说男友比我小,他们听了,人也不看,马上就不同意,要求我马上不要和他来往了。

从小我和妹妹就有一种叛逆,在说了,好不容易找到喜欢的,怎么可能你那么一句就断了呢。所以,还是背着父母和他继续来往,反正他们从来不会去学校找我,除了第一次报到以外,从小都是这样。初中也是第一次报到送我,以后就算他经过学校都不会去找我的。他就那么放心我!真想不通。有的时候还在想,我到底是不是他女儿。

就这样,辛苦交往了两年多,最近父母一直在催我找个人回家给他们看,而且还说只要那个人对我好就行,然后我慢慢一点点的说,最好父母终于明白过来,还是我以前交往的那个人,还和我一个公司。他们没有说什么就切断了电话。

其实不管是我还是同事,都说他差不多是绝种的好男人,什么事情都让着我,不如他意的事情只要我撒娇一下他都会同意的,可以说什么都宠我。女人不就是要找一个对自己好的男人吗,至于年龄小一点又怎么样,只要他对自己好,就不要错过。很多人相差20,40都照样结婚,为什么一定要男方年龄比女方大呢?就是怕他以后会甩了我,可是现在他还没有甩我呀,那么多人结婚都离婚了,大多也是男方比女方大呀?可是也有很多女方比男方大的,感情也很稳定,也一辈子下来了。

中午家里打电话过来问我票的事情,同时也确认我什么时候能到家。然后问他去不去我家,我含糊说,他票也买了,还不能确定。不知道是爸爸过于担心还是什么,年龄比我小,家里又没有钱,跟他干什么,赶快分了,去找个比我大的,如果他真对我好,那就回家和他好好谈谈,然后叫我穿好点回去,不要丢面子什么的,不然他们都觉得不好意思。这样爸爸就罗嗦了20来分钟,我呢,听的时候就不怎么说话了,因为我要哭出来了,眼泪都在眼里打转转。如果说话,神经一动,眼泪肯定出来。电话打完了,我马上告诉男朋友,家里来电话的事情,他说看我以前说家里的事情,看我这个样子,就会知道家里会说什么事情,说我把家里的话当圣旨,什么都照着他们的话去做,也叫我外面在找一个,等我两年,两年内不找女朋友。我忍着眼泪跟他说,家里没有把话说绝,还有希望,如果你真想跟我在一起,就跟我一起回去,好好和父母谈谈,面对他们,如果真不行,那我们在想办法,然后在考虑结局。他说,我爸是男人,他不会改变看法的。我只能说我真的无话可说。分与不分,就摆在面前,而且,这个宠我的男人竟然不敢正面与父母交锋就败仗了。

posted on 2006-01-18 16:16 飘叶 阅读(161)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FeedBack:
# re: 想家,买票了,但是不回去了
2006-01-18 16:59 | Cherry
以前我也交过比我小几个月的男朋友
我爸一直反对说什么他不会照顾我
其实他真的什么都让着我,对我也很无微不至
现在这个男朋友比我大两年
反而很多时候要我照顾他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
为什么还要讲究年龄呢??
为什么那些家长总是自以为自己的经验就是正确的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想家,买票了,但是不回去了
2006-01-18 17:12 | 风筝取经
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了.不过家里反对这事我最有感触了,我记得小时候,我姐跟我姐夫,我爸妈死都不同意.而且每次我姐夫去我家,他们理都不理,但我姐夫还是去了.其实还说了很多伤自尊的话,但我姐夫还是面对.说实在的,那时我爸妈只要是他,就绝对反对!可能他们觉得养你这么大,想嫁个好人家吧,而不是去看一个人,不过后来,我姐还是没有经过我爸妈同意就结婚了.因为我爸妈死都不会同意的.结果后来,结后,还是好好的.这件事后,我爸妈就不管我们子妹的事了.所以你男朋友要有心理准备了.
呵,不要以为你爸妈不去看你,就不关心了.没有把你放在心上了.要知道每个人的爱都不一样的.呵,我读书的时候,第一次都是我一个人去学校的呢.爸妈基本上没有去我学校.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想家,买票了,但是不回去了
2006-01-18 18:02 | 阿索索
你也不要给你BF太多压力,毕竟被 人拒绝的味道不好受,何况是他爱的人的家人。
尽量多给他说有希望的话吧,我想他如果爱你会为你们的将来着想的,不要样子太难看,真爱永恒,一定,
顺 祝,新年回家,新年吉祥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38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