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冬天冷起来了,增加衣服,增加被子,但是最重要的是睡觉前泡脚,呵呵,真的很好哦。

每天洗澡洗完衣服,我要的事情就是泡脚,泡的全身都热起来了然后在睡觉,比什么电热毯多层被子要好多了。都是,脚上面有七筋八脉,很多都会去按摩脚呀什么的,现在只需要一桶热水,也可以健身,多好呀。

室友和我一起泡,平时大家都是吃饭,洗澡了就各回各的房间,很少有时间,现在边泡脚边看电视,边聊天,不知道有多爽。

先接半桶比较热的水,可能手感觉的温度和脚感觉的稳定有很大的差异,所以千万不要想着一下子就能把脚放进去,那样你后更快的伸出你的脚,以至于下次很难放进去了。慢慢的,先让脚底适应水温,沿着桶壁慢慢的沉下去。注意不要动你的脚,那样你会感觉比较烫。一般第一次水冷,身上不会热起来,要继续接水在泡,那个时候,你就感觉全身热起来了。

希望大家都加入泡脚行列,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嘻嘻!!
posted on 2006-01-10 16:11 飘叶 阅读(304)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FeedBack:
# re: 冬天,睡前你泡脚了吗?
2006-01-10 16:52 | 风筝取经
呵,呵,现在在南方不泡脚了.不过想起以前冷的时候泡脚还很舒服而很有味道的.呵,小时候在家里,跟兄弟姐妹一起泡,有时骗哥站起来,然后把他坐的椅子偷偷移走,结果他一坐,人仰马翻^_^.呵还有几个人一起泡的时候,当水很热的时候,把一个人的脚压在底下热死他^_^呵呵,太多好玩的事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冬天,睡前你泡脚了吗?
2006-01-10 16:56 | 飘叶
我也在南方,西南方,广西,这里有的时候还是比较冷的,我泡脚就是为了防止感冒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冬天,睡前你泡脚了吗?
2006-01-11 09:30 | 风筝取经
呵,广西也有冷的时候啊?那你一定是广西的北部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冬天,睡前你泡脚了吗?
2006-01-17 18:03 | 飘雪
我家住在北方,很冷的,所以我每到冬天就 喜欢泡脚 。
可到了大学次数就少了。只有在上自习之前泡,上完自习后,一头钻进被窝。开始我的美梦。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37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