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记忆痕迹 这是心的回落★
posts - 6,comments - 10,trackbacks - 0
          明天就要和同事们一起去北京旅游了,感觉有些兴奋,因为没去过,这是第一次去北京。
        朋友说这个时候去北京没什么好看的风景看,冬天去好玩。
        是呀,海南人看山看水看到腻了,一心只想看看雪,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心愿就是去看一看天安门和爬一爬长城,如果这次不去,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所以一定要去。
        以前总听说谁谁谁去北京旅游了,谁谁谁又去那里玩了,总免不了一番羡慕,总想着为何他们的运气这么好,总有机会去旅游,而我却从没有遇上这种机会(单位出半费的旅游机会),不免又埋怨自己的单位一次。
        很高兴这次终于轮到我有机会了,这可是第一次,能不去吗?不去是傻子,非去不可。
        应该做那些准备呢?行程是五天,带三套衣服就可以了,要不要带外套呢?木糖醇、防晒霜、晕车药、风油精、还有什么呢?
       回来时要给家人买礼物,哇,好多人呢。爸爸妈妈,三个姐姐,还有她们的四个孩子。要不要买一份给他呢?
posted on 2009-07-24 11:35 铭祯子 阅读(140) 评论(5)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我要去北京了
2009-07-24 14:26 | 瑜伽馆
现在来北京不用穿什么外衣,也是很热的,我们都是短袖。[注:我在北京]

当然要给他买一份礼物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要去北京了
2009-07-25 14:01 | rightorwrong
带上伞吧
故宫,颐和园,北海都去看看看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要去北京了
2009-07-25 16:45 | 99读书人
多带2瓶水~天气干燥~容易口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要去北京了
2009-07-25 16:49 | 罗莱家纺
确实好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要去北京了
2009-07-25 16:50 | 乐蜂网
北京颐和园风景不错~美女多~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