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记忆痕迹 这是心的回落★
posts - 6,comments - 10,trackbacks - 0
 

           我曾经以为他就是我的未来,可事实上却不可以是。

    我曾经设想过我俩如果结了婚,我的生活将会是怎样又怎样的度过,因为有人说过:距离产生美,所以我觉得我们虽然是分居两地,但感情会因为有了距离而永葆新鲜,我们会像别家的夫妻一样,有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拌嘴,有意见不合时的磕磕碰碰,也有感情变质时的悲痛,还有更多的是快乐有趣、恩爱甜蜜、相互牵挂的精彩片段。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的期待,却是因为我的不坚定而永远都不会再实现了。

    我知道,我的不努力争取让他失望了。

    现在才意识到,原来我和他之间的爱竟然是这样的少,这样的淡,这么轻易地让我的一句“分手”就给丢弃了,竟然没有我之间想象的那样多、那样浓,也没有我预测的那么难过,那么辛苦。

    又或者是我这种人太容易忘情,再刻骨的爱都会随着时间的治疗和心的故意忽略,再加上我的淡漠性情而无法铭记。所以我并不是像他所说的那样没有真正的爱过,而是不懂记住曾经的爱,当然也是不愿意记住。

    我只想给自己的一份轻松的心情,这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做的事,即使是放弃了一段曾经让我快乐过的感情,再怎么依依不舍我也要开心地过着。人活着就是要开心地过,不是吗?又何必纠缠在过去的事情中,那样只会增加痛苦伤心。人生的脚步是要往前迈的,不应让记忆缠住了双脚,欲往前却迈不出步子。该放了的就放了,该忘了的就忘了吧,该记住的它自然会留在你的心中,只要在心里留一个空间给它便足够了,不要死死抓住,也不要勉强记住。

posted on 2009-06-04 21:23 铭祯子 阅读(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