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时候上大众点评网,发现离单位不远有一家西餐厅评价不错,价格又实惠。觊觎了很久,昨天终于去体验了一番。
武珞路边咖啡色的招牌,店面不大,很不起眼。走进去便见到一个炉火红红的砖灶,看来是烤pizza的。

位子都在二楼。上楼去,迎面见几个假洋鬼子跟一个肥硕无比的老外在临窗的位子上聊天,另一桌坐了四个年轻老外,看来味道应该比较地道。
坐下来环顾四周,装修很朴素,原木的门框,墙上挂着几幅油画。木头桌子,铺上红的绿的桌布,老旧的吊扇在天花板沙上咯吱咯吱转,光线有点昏暗。

点了点评网上大家评价不错的可乐可特饼,博洛尼亚千层面,沙拉选了意式酱。pizza网上没有介绍的,就点了加拿大pizza,因为上面有培根。
pizza的奶酪还比较多,至于味道,说实话更喜欢必胜客,不过也还不错了,以后可以尝试其他品种。
意式沙拉貌似就是用橄榄油调出来的,生菜黄瓜西红柿,再放一点黑橄榄碎,核桃碎和烤面包粒。
可乐可特饼,名字很古怪,端上来是圆圆的四个球,咬开才知道里面就是土豆泥掺了一些香肠丁,外面可能是裹了面包屑之类的炸出来的。但是味道的确很赞。
博洛尼亚啥啥东西,其实就是千层面,就尝了一点,味道也不错。

总体来说味道比较赞,人均也就40出头的样子,以后还会去。

想起超叔爸妈当年平安夜在寒风中挺立两小时为了去必胜客尝pizza,结果觉得又贵又难吃,还没吃饱……
可能人年纪大了,口味上也更难接受新事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