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中的哥们过来北京玩,然后除了喝酒就没有了别的事情。然后今天忍着无辜的胃的抗议去客户那里。还好阳光很暖和,坐在车上翻着《看电影》很享受。下车走在路上,看见一簇簇的玫瑰才发觉一直挂在嘴边的情人节就这样到来了。顿时觉得阳光更加的温暖,空气中都有幸福在流动,然后心情莫名的开朗,连自己都觉得很诡异,也许是双子的缘故?
        记得去年我们在一起的那个情人节,什么也没有给你买,总是很固执的以为如果两个人相爱,并不需要这样的节日证明什么。呵呵,在想应该补枝玫瑰给你,尽管你会同意我的说法,但毕竟女人还是很虚荣的了。那是第一个有人陪的情人节,没想到今年过节还是你在网上陪我,只是我们客套的回避着找着话题。以后还是封杀这种节日吧。
        前两天竟然做了一晚上关于你的梦,然后终于被闹钟吵醒了。有时我在想,现在的所谓恋爱究竟是不是一种对现实的逃避,虚幻的情节却又总能感动自己。我努力的证明着幸福是不是想要做给你看呢?“伟大的爱情其实是我们爱上自己的爱情,而不是爱情中的那个对象!”看电影中的这句话也许很适合我。
        转正考试终于在本人的努力下通过了,这叫一个happy啊。数码也终于购到了,虽然被商家宰了一下,不过认识了个朋友。也算值得了。想想还有什么值得祝贺的事。终于买到去奶奶家的火车票了,也终于被同事忽悠了一把,结果买了张高价的站票。造"熊猫"的人终于被抓了,噫,这个好像跟我无关吧。至今也没被它拜访。
         好了,结束了,今晚无心睡眠,上战网屠杀去,没有老婆的唯一好处就是你玩游戏的时候没有任何人跟你争电脑,不过闲下来却又懒得玩了,由此证明人骨子里都是很贱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