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日子没更新,还是源于一个懒字,日子过的稀松如平常。以至于他们都怀疑我这样生活是否正常。天天24小时,基本除了吃饭和睡觉都是在电脑前度过的。原来戏言电脑是我小蜜的,现在看来是终于转正了。今天把简易衣橱翻了出来,搭建摆放倒也整晚终于没有在电脑前消磨,终于一切都ok后又忍不住爬上网来。
       QQ里流年给我留了话,看毕一阵的冲动。忍不住想记录些什么为她。其实前阵就想写了,只是因为懒惰而一拖再拖。也因为很多的话真的
无从写起,也许我们彼此都知道一些事情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我们大概都是向往自由的精灵,又不能放开去追逐自由,有时候生活的意义好像就是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和肯定。可以说我们活的很虚伪,也可以说我们至少还知道我们自己背负的责任。虽然有时候这样会很累,但我们至少不会被现实碰的头破血流。因为开拓者总是会付出某些代价,金钱、地位、声誉、安逸,甚至于生命,也许他们追逐的过程是幸福的,但我想至少自己没有那种勇气。所以会喜欢上看电影,因为那里面会有很多那样执着的人来代替现实的我们。我们让他们附上自己的影子,然后感叹着最后的结局,直到梦醒时分。呵呵,写着写着就没话了,别是衰老的表现啊。那就先对付这两句,啥时候感叹了再给你补上。尽管一切都不是很好,至少我们努力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