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追逐吧

    很早以前听说黄健翔跟董路在德云社说了段相声,昨天晚上 BTV-2 播出了,我听了一下,没什么意思,就在一旁举哑铃。然后董路学黄健翔的“激情门”来了一段表演,最后说:“胜利属于黄健翔!属于张靓颖!”听到这一句,我一乐,哑铃差点砸到脚上。


    不管怎么说,黄健翔是更出名了,纵观
2006 年,到处可见他的新闻,娱乐圈里也越来越多的见到他的身影。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或者说都有追逐自己梦想的权利,别人无权干涉。但我脑子里总潜在着这么一个意识:那就是黄健翔变的俗了。


     可能吧,过多少年之后,我就能明白这种心情了。

posted on 2006-12-31 08:46 forwill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