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这样工作,不错

    打开工作日志,发现已经悠闲了三周了。


    新年后,公司人事机构改革,经理竞聘换岗。师傅当上了部门副经理,然后就是天天开会、研究、讨论……没空指导我工作,让我自己学学技术。于是我每天先打开开发平台,打开一个
pdf 文件,然后就开始泡水木、天涯,间或去豆瓣网上看看书评。泡的天昏地暗,眼睛发涩。泡累了就看看程序哪儿有错的,改改,或者切换到 pdf 看几行,接着再去泡。要不说快乐的时间真是快啊,居然都三周了。


    但是世界上的确没有完美的东西,日子虽然舒服,可我的转正之事也被拖了半个多月了。因为部门调整,人事变动,没人管我转正的事。好不容易今天跟人事部的同事沟通了下,才给我一个转正审批表。屁颠屁颠的填完了,还不知道经理有没有时间检查一下。估计要等到下周了。


     不知道下周是不是还是这种状态。

posted on 2007-01-26 13:00 forwill 阅读(1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