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道德之泯灭

重庆路,羊肉串摊前,一要饭的老太太向我伸出满是褶子的手,我无视。她哀求着,仍然无视。任她呼天抢地,我自岿然不动,两耳不闻,心无旁骛,双眼紧盯着手里的羊肉串,牙齿在不知疲倦的上下运动着。正惊诧于自己怎么会如此狠心时,卖肉串的已经把老太太撵走了。

西安大路,中国银行营业厅,漂亮的营业员女士(她手上戴着戒指,不知道该称呼小姐还是太太)用水灵灵的眼睛看着我:“需要21块钱。”随后给了我一个迷人的微笑。酒窝还没消失,钱已经放到她面前。过一会给我了一个能从外国往里面汇美元的存折。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办那个存折,缘于财迷和贪心,因为有尼日利亚人说要通过我的帐户转帐,给我提成。开始我是不相信这样的好事会落在我头上,但是好几百万美元的诱惑,不是一般人能抵挡的。本来我认为这是个骗局,不过看到中国银行,我竟然鬼使神差的走进去办了个存折,花了能施舍给21个要饭的人的钱。

得知尼日利亚人说会飞来中国跟我整转帐的事,有人告诉我那黑人可能会在成功之后杀我灭口。现在想想:那倒不如成功之后杀了他灭口,这样所有的钱都是我的了。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也要有。

什么思想?好吃懒做,不学无术,不求上进,心地又坏,这样的rp,活该找不到工作。

极度厌恶自己。

posted on 2006-04-06 20:26 forwill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