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我衷心的祈求世界和平

        总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确,有时候你白天想着某个人,晚上就会梦见ta,那感觉相当幸福了,虽然睁开眼看到的还是那个天花板,但是足够微笑一阵子了。
        不过这几天却总做奇怪的梦,与白天想的东西毫无关系,即使世界万物是普遍联系的。凶杀、武打、爱情、生活、喜剧、悲剧……各种情节,各种曲折,各种离奇,各种突兀。要是拍成电影,评论肯定好过《无极》。
        但是大多数都忘了什么内容了,只有一个记的清楚:梦见被别人追杀。到了追杀的程度,那必定不是我拔了他家的蒜苗或者偷了他家的手纸这么简单。依稀记得我身负重大的秘密或者情报之类的,好比解放战争时期的地下党一样。且不管是什么秘密或者情报,只看见一票人抗着刀枪剑戟斧钺钩叉……向我冲来。我抱头鼠窜,终于,还是没跑掉。这时,我毅然一转身,大义凛然的把秘密告诉了他们。感谢如来佛祖和真主阿拉,我活了下来,虽然顶着个“叛徒”的光环。看来活着还是挺容易的,想死才是比较难的。
        起床后上网,在水木joke版上看到一篇文章,说拒国民党监狱统计,就义的多是O型血的人,做叛徒的多是B型血的人。我靠,不是这么准吧,我这B型血的人在梦里都成了叛徒。那要打起仗来,我岂不是要跟《主角与配角》里的佩斯一样?
        所以,为了避免我有可能做为叛徒而“名留青史”,我衷心的祈求不要打仗,我衷心的祈求世界和平,至少中国和平。

posted on 2006-02-23 18:58 forwill 阅读(10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

评论

# re: 我衷心的祈求世界和平  回复  更多评论   

呵呵,想不到有人跟我一样呢,我也是,有时会做一些因为帮地下党作间谍而被追杀的梦。每次都紧张的要死,通常都是被敌人发现的那一刻醒过来,心还在扑通扑通的跳。我的解析就是缺乏安全感,要不就是受到电视电影的影响。再有一个很悬的解析是前生的记忆没有完全清除,在某些情况下受到激发~~~哈哈,够悬吧

PS:我也是B型血的喔。不过,以我的性格大概是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拉。就因为我这一性格,没有出卖到秘密,搞到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都底窃取了什么机密的消息而被追杀。
2006-02-23 21:01 | 昨叶何草

# re: 我衷心的祈求世界和平  回复  更多评论   

呵呵,这么看,是够悬的,如果真有前生,那么也会有后世,但愿后世不要做地下党。

那个血型与犯人的统计,不是真的,发在joke版的,就是娱乐一下,再说,那时候哪有人去做这种统计。
2006-02-24 12:10 | for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