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是不是太诚实了?

        P&G的全部笔试名单出来了,还是没有我,些许失望。看来这一轮筛选的标准应该是简历提交完后的那个测试。当初为什么不往好的方面填呢?是不是太诚实了?应该写自己是什么什么主席了,部长了,做过什么什么牛比的事了,先混个笔试再说。那些hr也不会挨家挨户的去调查吧。就算有幸走到面试那一步,然后被揭穿,他们也不能拿着喇叭对别人喊:XXX申请工作时作假,大家都鄙视他!我照样可以自由的生活,可以申请别的公司。有的时候,真应该说些谎话。
        其实当时也动过作假的念头,但终究实事求是的写了。我从来不否认自己很善良,而且是太善良了。从某种方面上说,这可能会成为弱点。还有一个人也是太善良了,我告诉她以后要学会生气,学会拒绝,或者说要狠一点。在这个充满欺骗和邪恶的世界上,首先要保护好自己。

posted on 2005-10-21 22:14 forwill 阅读(1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