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如果可以活的简单点

        发下了就业协议书,知道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在这里生活了七年,终于要离开了。我不知道这个学校、这个城市能有什么让我留恋,但是毫无疑问的舍不得的是这些年来所认识的朋友,每一个朋友,每一份友谊。“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有朋友在,就不会感到孤单。
        回想刚进大学时,踌躇满志,和同学指点江山,学习还算可以,还得了奖学金,虽然是最差的等级。大二就开始堕落,大三继续堕落,大四稍微清醒了一点,努力学了几天,走运考上了研究生,得意忘形,接着又堕落了。时至今日,终于知道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已经荒废掉了。无法回头,后悔吗?哼!幸好还有点良知告诉自己以后要有责任心,要负责了,为自己负责,为父母负责,为将来的家庭负责,高尚点说还要为社会负责。如果说有收获的话,就是交了很多好朋友,the best friends。
        如果可以活的简单点,不用考虑这么多,看到感人的情节掉几滴眼泪,听到有趣的话语笑几声,是不是会很快乐?就像今天做出租车,遇到红灯,旁边一辆audi A6,我们的司机看了看A6的司机,回头对我们说:“你们看旁边开A6的那人的脸,跟他开的车一样一样的,都圆溜的,A6就是根据他的脸设计的。”哈,这厮真损,挺有创意的。
        去欧亚逛,看到衣服,想起了拓展训练时穿的那件,idfix的,和尚说idfix只产女装,我满脸鄙夷的看了他半天,甩出一句:“不可能!”然后我上网查,向别人求证,发现确实idfix生产的都是女装。ft,我拿起那件衣服定定的看了3分钟,怎么都觉得我穿上它没什么不对劲啊。知识还是不够全面。
        只不过……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就注定不能活的太简单。责任,是一定要有的。

posted on 2005-10-18 21:38 forwill 阅读(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