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的地铁

生灵在喘息的地方,请保持安静和平静。你所看到的都是真的。

我只是,路人Z

       从前只会觉得自己离“路人”这一角色很遥远,我会成为你们的亲密和唯一,因为我是我。
       但慢慢地会发现,每个人都是路人,别人于我是,我于别人更是如此。当自己一个人坐过越来越多的地铁,才发现,身边的人,熟悉的,陌生的,都会靠站而停,我们不过是某个分秒里遇上的缘分。所以,我爱上地铁,我爱上一个人的地铁。
    从家里回来将近五十个小时,没有悲没有喜地过了这两天,如果我沉默了,那我一定在思考。是的,想了很多,总括为:未来。无法说清现时的状态,消极的想尽办法逃避,积极的每天开心地面对。Care说:我怀疑自己有双重人格。其实,我也怀疑自己和你一样,只是你不知道。
       为什么觉得自己是路人,是从那天深夜胃痛到找不到人安慰开始的。已经过了凌晨一点,我只得爬起来吃药,然后眼泪就流了下来,我真的有忍过,可是,泪腺依然发达,心依旧隐隐作痛,因为对方正在通话中,那个我以为可以随时找到的人正在和别人电聊,可知道,那时就觉得你要远离了。是的,我脆弱,特别是深夜。甚比care对深夜的恐惧。以前的我怎么会这样,从来不会深夜不能入睡,或是半夜醒来一个人掉泪。我想,我是真的开始成长了,心里的矛盾一日比一日厚重,总会从四面八方涌出不同的纠结声音,让我不知该如何选择。或许,逃避就是这样出来的。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但到今时今日,依然没法准确地说请失去的原因,我选择了逃避,选择了偷偷地怀念属于我们的美好,选择了让大家不要说话,不要争吵,选择了就这样隔着一层雾去眺望她的生活。是的,我真的在逃避,我只会说:我不想再说了。除了用一些自己也做不到的好心态去安慰别人,去鼓励Care,去平静地对Kar说坚持下去,我不觉得自己有多么的好。我常常怀疑自己除了你们,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路人Z。双亲会离开,Karena会和那个特别的男人过一生,Care找到那个可以过一辈子的人后就不再需要我,Icy会寻找她在外人看来不切实际的梦想,彤会不知所踪。···很多很多时候,换了个环境,就换了一批窝心的人。
       然后,我,就去找那个可以陪我一辈子的人。
       今天,没有勇气去说那一句:我就是我。

posted on 2010-04-08 19:14 阅读(7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eep world

Feedback

# re: 我只是,路人Z 2010-04-08 22:30 邓紫彤

要怎么你才明白.
正解是当我知道你手中所写的kar不是我时
我便失落了
为什么那么喜欢说那句 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你说 我有多失落
是么?你是我转身就忘的路人甲么?
还是我是你并不重要的一个连重要的姓名也可以随意替换.

是的.我是敏感小气.
那又怎样.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只是,路人Z[未登录] 2010-04-08 23:38 icy

对每个人而言,
总有些事不为外人所知。
特别是内心深处的情感。

不要轻易地去替别人以为自己会如何以为。
事实是事实,从不接纳那样的以为的。
因为,我们都很重要。

请你尽可能地向上生活。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