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的地铁

生灵在喘息的地方,请保持安静和平静。你所看到的都是真的。

To you and myself

很久没有去看猪哥的blog,是因为我的焦点只有微薄,只有nono,只有“还没有被”,只有奔奔波波的计划,只有背不完的单词和法规...
我以为猪哥已经放下了X先生,但其实,满满的文字告诉我,一段感情,即使是暗恋也难以割舍。
曾经很热情很肯定地鼓励过猪哥去主动捅破那层纸,越过那条线。可是今天我发现自己错了,错得离谱。有些话一出口感情就变了。一如当初我不相信nono说的那句“我害怕,我害怕越过那条线就会失去你”,当初完全被温暖包围的我又怎会相信这样的预言?!而结果也就证明了他是对的,失去了,所有的信任和美好。感情也需要朦胧美,得不到或许会更珍惜你们之间的信任和依靠,我错过,所以胆敢这样说。
曾经的温暖可以放在心里,不论好还是坏,“有些人你说不出他的好,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这样的执着和任性可以让青春来得更精彩些,有些错我们注定要犯,就因为是青春。
今晚看完猪哥的文字和感受,突然好想对她说“就这样默默地守着他吧,也守着你的青春和被信任的感觉”。我不知道到最后大家会有个什么结果,或许只是一辈子的红颜蓝颜知己。可是,有一个知己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么?与其像我这样做暧昧的朋友,还不如洒脱地做个知己。
我也曾经想过,要是我们没有在一起,今天或许他还会如当初一样热情地与我嘘寒问暖...可是,一切都只是后悔和不甘的幻想...
有些人不管离开多久,沉默多久,只要有聊天的机会,一样可以谈上几个小时。nono说我变了,变得成熟的同时也让他惊讶,他说是因为我才会如此喜爱水瓶座。依然说会一直撑我到底,其实,他明白,我要的方式不是这样。只是,有些话说不得。我的改变,我的决心,我的勇敢,一定程度上的逼迫自己成长、成熟是因为他。曾经在很多黑夜里暗暗许愿:我要让你后悔,后悔当初没有挽留。而让你后悔的唯一方法就是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即使我知道怎么改变也变不到你想要的样子。这时我不忘对自己说句,我的改变不是为了让你回来,是为了让自己走出去...
没有人可以预见日后的相遇是怎样一个情景,你和他是否会又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局。唯一能做的是不放弃,但不是等待,只是把他放在心里,去做你该做的事...

posted on 2010-10-10 22:17 阅读(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eep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