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的地铁

生灵在喘息的地方,请保持安静和平静。你所看到的都是真的。

2010的最后一天,2010年12月31日念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
天气依然很冷,腾讯天气预报显示的是7°C。今天,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只是觉得,就这样又一年了。很多人都去改了不一样的签名、心情,大概意思都是怀念过去,祝福未来。本来也想写个合时节的心情,但看到那么多人都改,就觉得没意思。因为我总是反高潮的一圈子人。
焦头烂额的期末。心中的概念一直未变过。上个星期,猪哥突然说不和我们一起上课下课吃饭了。其实,要剖析原因,太多太多,说不清谁对谁错。我只是觉得,在20岁来临之际,这样的情绪是显得太不成熟,或许这样说伤了很多人的心,但是我是真切这样想的。所以,不解释太多,有时太不懂自己的心,就选择逃避。这样的游戏,我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经常玩,早已经厌倦。或许,游戏一词过于肤浅,但是,友情太沉重。
今天上统计学的时候,老师介绍了一个网站,又很多名校的公开课。我想假期就这样窝在房间看视频。读点书,做好课件大赛的策划书。不知道时间允不允许。下学期,对于我是多么的沉重。我不敢想象,只好尽量做多点准备。其实,有点厌倦。我是个彻底喜新厌旧的人,原谅我。
哥哥的工作似乎有了眉目,骑驴找马,我懂的。突然幸福感猛增,因为我有一个好家庭,有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父母,有那给我最好的一切的爸爸妈妈,够了。于是想,是否我两年后也一样可以这样顺利地找到一份父母喜欢的好工作呢?不管怎样,我是离不开家人的帮助,一切资金,一切人际关系。20岁了,我渐渐明白到,找男人要找一个像爸爸那样爱我的人。因为妈妈不止一次和我说过:你爸爱你多过爱我。我是很高兴的,因为得到了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男人的信任,最难得的是,他也是爱我的。
有些凌乱的感情始终无法理清。我选择顺其自然。开始害怕真实的自己,也一定程度上选择欺骗自己,是潜意识的欺骗,也是真实的欺骗。对于感情,一定程度上产生了抗拒心理,开始变得不认真。因为认真到怕了。
2011,没有什么很想实现的愿望。能够希望的只是,一,哥哥找到好工作,全家过个开心的新年;二,想办法让自己的生活充实又休闲,不迷失自己。足矣。
2011,最大的愿望是不要谈恋爱。让我一个人独自走完这一年,不再分“心”。
新历年,快乐。

posted on 2010-12-31 23:35 阅读(5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eep world

Feedback

# re: 2010的最后一天,2010年12月31日念[未登录] 2011-01-01 20:43 Ada

love you~
and you should love yourself.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010的最后一天,2010年12月31日念 2011-01-01 22:51

@Ada
Love you ,too .God will bless you forever !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