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的地铁

生灵在喘息的地方,请保持安静和平静。你所看到的都是真的。

我们的欢乐在线

       终于4月1了,总觉很难跨过的四月终于来了。
  昨晚,刚过十二点,Kar就按计划把我拉进她的集群网。好啊,欢乐在线终于在一片期盼声中成功开通,也让我着实高兴了一夜。
        Karena是551,我是552,Care是553 。以至深夜接近一点,Care还是神经地打了个电话给Karena,说:“我是553,over,over!”呵呵,很搞。这是他们第一次通话。
        今天是愚人节,以552的名义给Karena写了条签名。我很喜欢只有那么几个人才能读懂的话,这次,是我们三。那是我们的世界,谁也不能触及。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对这样的小圈子感到无比的优越,或许,是被忽略多了的缘故。而终于有了自己的“我们”。
        三月,平静地过了一个星期。第一个星期的星期六晚就接到Care的电话,从此,开始每晚的电聊。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再去接纳这个带给我源源不断伤害和心痛的人,我只知道,自己的心软从来没有减弱,特别是对着他。每晚让我们喊穷的电话费,终于在昨晚得到结束。Care说,这样就够了。我依然不懂这个“够了”包含着多少东西,或许是昨天那段迟来的爱情让他发出的感慨。他的选择是我能预料到百分之五十的,我也猜想他会把我纳入权衡的范围,因为,一但昨天他的选择是肯定的,那昨天,或许我就从此走开。没有过去的坦白,绝对没有。和Care,期望在某一天能清晰起来。
        三月,在Care还没第一次打电话来的那个星期,和Karena的惺惺相惜让我很温暖,只有她离我最近。身边真的有很多人能给我暂时的安慰,但是,别人会给我负担,但Kar不会。就是那个星期,促生了我们的欢乐在线。我开始觉得和Kar能再友好个十几年不算遥远的事,甚至工作时我们仍然能像师奶般逛街,买衣服;甚至为不同城而努力制造机会在一起。
       icy,厦门的纠结女子,给我的细腻安慰越来越多,不知是不是因为又一次经历分离。看着她依然耿耿于怀,就知道还没有释怀,她是个倔强又执着的人,从初中时我就知道。慢慢来,希望她能好好的,努力去守护那个爱她的M,不管结果是什么。青春总是需要挥霍,即使很多人都在努力避免挥霍。青春,是个不老的话题。
        彤,依然不知道过得怎样,是谁的问题也不重要了,压抑得不想再去聊这个话题。只是,近几天都会在走路的间隙想起曾经的默契、信任、美好。这代表什么?很朦胧的感觉。
        爹终于又一次从那个满是药水味的地方回家,希望他老人家一切安好。娘过得开心,快乐。每个月每个月都过得好。
       四月,会回家一趟。然后,继续在这里的生活,每天脱离不了电聊,虽然有时会偶尔的厌倦和纠结。但又确信这是暂时离不开的。

posted on 2010-04-01 22:58 阅读(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