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的地铁

生灵在喘息的地方,请保持安静和平静。你所看到的都是真的。

今天很痛很难过

当一个人从教学楼走回宿舍的时候,真的觉得痛得随时要晕过去,那一小段路程是那么难熬。阳光很猛烈,但感觉就是黑的。
痛得说不了话,只有在床上叫,吓到了室友。也感谢他们的药他们的照顾,总算活过来了。
在走回宿舍的路上,多么希望可以见到一个熟悉的人,男的女的都无所谓,只想对他说:背我回去吧。
痛得快要死的时候,只想生命能够延续下去,什么也不要了。
经历疼痛之后,人会变得更加软弱还是坚强?我只觉得眼泪已经了好久,总觉得会有爆发的一天。
原来陪在自己身边的不是别人,不是父母,不是曾经给过我幸福感的他,仅仅只有自己的身体,那个天赐的肉体。
今天很痛很难过。但不想念别人的男人,只想有个人在我痛得快要倒下的时候给我一只手可以紧握。别人不会懂得自己的疼痛,就像冬天饮雪水,冷暖自知。
从此要坚强点,记得。原以为回来了,距离近了我会安心,没想到是更加不安。不安得只想保持沉默,不为自己说话。
有些人的承诺可以相信,但很多时候的很多承诺是不可信。
记住今天,开学第一天。

posted on 2011-02-28 18:21 阅读(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