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的地铁

生灵在喘息的地方,请保持安静和平静。你所看到的都是真的。

过了冬至过了圣诞

从《思觉失调》,《载我走》,《复刻回忆》到《国境之南》,这是最近重复听的几首歌。每首都能找到我喜爱的歌词。所以,我很喜欢林夕。
回忆最近。
冬至。和室友一起在宿舍打边炉。然后晚上是丁的生日,183,小牙签,红姐,我们五个去了温泉镇,玩了通宵。那晚真的很开心的,喝酒吃蛋糕,玩“我最大”,记忆就这么多,全都是开心的。
圣诞。昨天出去找了Karena,已近三个月没见面,我多想能够多留一会。江南新地,小丸子,港式丝袜奶茶,地王。没有目的的逛街,我们真的很开心。我经常在想,要是Karena是男的,我就已经追她了。这样的话我只曾经和彤大人说过。我想,应该还有第三个人出现在我生命中的。
昨晚玩了一天就赶末班车回来了。很意外能够听到Fifa哥给我唱的《国境之南》,我想起了nono,自他之后没有第二个人在电话里给我唱过歌。Christmas day not lonely !多谢陪伴我的所有人。这个圣诞我是快乐的。
今天,睡了个自然醒。吃过午饭,虽然阳光温暖,但是感觉还是很寒冷,没有冲动开电脑。上了床把剩下的《我想和世界谈谈》看完,然后继续《亲爱的安德烈》,偶尔穿插《目送》。我喜欢充满母性的文字,而后想起自己梦想的一半是做个贤妻良母。我会努力的。然后就是每月的例痛,很深刻的疼痛,每每这时我都会打个电话给妈妈。
接下来,协会的事情终于接近收尾。突如其来的阅读兴趣让我没有办法在阅读与期末中做好平衡。很快就期末了,期末之后就是回家。啊,这个年,我是很期待的。
晚上晚餐是合味道。小A七点起床说要去超市买吃的,我就陪同了。买了一条围巾,一个502。今天,就过去了。
念念。

posted on 2010-12-26 19:58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