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的地铁

生灵在喘息的地方,请保持安静和平静。你所看到的都是真的。

周末,我希望重生

        右下角刚显示1:55,措手不及的断电把刚写好的博文一字不留地抹掉。或许,上天也叫我该忘记昨天的不愉快。

       睡了几个小时,醒来,感觉又到了周末的自由,我可以随便上图书馆而不需要去迁就那些规规条条的上课时间。校园里一如既往的宁静,这几天爱上了李玖哲的《我会好好过》。

       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收到Care,Karena,Icy和花的信息,都是一些谈谈的关心语言,依然不定时的纠结,很容易流眼泪。我坦言想得到更多,人、事、物,但都是每天纠结也得不到的。心,很重。

       周末了,只希望得到重生,忘记昨天的不好,忘记昨天的文字游戏,甚至是文字伤害。我可以慢慢接受,无论什么事。有很多话说不出来,是因为我累了。也好,有些东西就应该被我埋藏,而不去把局面进一步恶化。维持现状对现实的我们是最好的。

       不想说再多,要说的,在昨天被埋葬的博文里已经说过,既然已经把话吐出来,就没有什么好喋喋不休地再说一遍。继续我的简单生活。要走的,要留的,那界限从来不是我说了算。到最后,都是我一个人走回最初的地方,带着很多你们给的感情,但又带不走。

posted on 2010-03-27 11:32 阅读(6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eep world

Feedback

# re: 周末,我希望重生 2010-03-27 22:03 www.2427586.com

周末,祝你好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周末,我希望重生 2010-03-29 19:27

@www.2427586.com
谢谢。好人会有好运的,始终。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