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的地铁

生灵在喘息的地方,请保持安静和平静。你所看到的都是真的。

内心的抗拒来得如此强烈

     为何这几十个小时变得如此抗拒,对所有事。有点过了头,很久或许说从来没有如此任性地直接抗拒要接受的事。可是连我自己也诧异那任性来得如此强烈。

     在回来之后我尝试过很努力、很坚持地去过那忙绿的生活,满满的课程,有空档的午后也交给了图书馆。如果要我找个理由,那就是为了从前那丢失梦想的自己作出补偿。坦白,也为了让Care知道,我活得还不算太不堪入目。

     从那个让我不知道是第几次感到释怀的晚上开始,一天三千六百秒都活在矛盾里。或许我可以欺骗所有人,但除了自己。我确实很混沌,混沌到自认为依然活得清醒。当心态开始慢慢改变时,底气根本就不存在,我又变得害怕。害怕所有要面对的事,大至依然没法肯定的考研,小至食堂里那几百个与我无关的讨饭者,都一一不想去面对。到现时,才知道原来自己害怕的事如此的渺小但又真实存在。我想找个怀抱真实地诉说一翻,好让心里的胆怯与软弱能有个暂时远离的瞬间。心里的向日葵,在今晚霎时失效,我真的很无助。有谁知道那偶尔的失落是源于何事、何人?只有自己深知。

     明天又是很忙的一天,很累。我很想很想好好睡一觉。给我力量,Care ,  唯有你能让我有短暂的喘息时光。
     
    

posted on 2010-03-10 22:50 阅读(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eep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