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路路见面聊天,大家有好长时间没联系了,可一见面就感觉有说不完的话,可能这就是缘份吧!和路路,安其都是在大一暑期的口语班上认识,那个暑假虽然忙碌,但着实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也收获了最纯真的友谊。
        路路的保研之路走的很顺利,材料已经寄往北大了,现在就等着北大的接受函去面试了。可她还在犹豫可能不去北大,因为她的专业武大已经是亚洲第一了,连老师都说你有必要往外面跑吗?路路又在考虑北京的沙尘暴、饮食不习惯、衣服没武汉卖的便宜之类的小细节,我说:“小姐,你有必要考虑这些吗?哪不都是一样,哪都要生活和面对,我宁愿换个环境读书,虽然我也不指望我在研究生阶段能有什么造诣,到头来不就混张纸吗?”我的保研还算顺利,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能否幸运的获得保外资格,一切顺其自然吧,多想也没用,阿黄教育我的话颇有道理:“一切顺其自然,有时你是被命运推着走的。”
       口语班的好友steady在出国路上前行,现在狂准备GRE,cherry辛苦准备考研,准备考不上的话去创业,真是有勇气和胆量;angle也开始准备考研,对保研已经不保希望;大家都卯足劲在前方的道路前行,希望大家前方的道路越走越宽敞,bless~~~
       好怀念偶,路路,angle,steady,cherry五人在一起的日子,明年大家都处理完自己的事情后,希望有机会大家好好畅谈一番。Good luck to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