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涯晃晃时看到《武林外传》中饰演吕秀才的演员喻恩泰的简介,秀才实在是太有才啦~~(借用春晚的流行词,嘿嘿~~)

学习经历:
         1992年至1995年就读于南昌二中,任该重点高中学生会主席。
  1995年—1999年 上海戏剧学院 电视编导专业 本科 (年年获学院奖学金)
  2002年—2005年 上海戏剧学院 表演专业 研究生 (分居全院榜首,英语及专业理论均为第一名,额的神呀~~)
  2002年,获英国牛津大学全额奖学金,赴该校学习戏剧
  2005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上海戏剧学院导演专业的博士生,后来选择了延读。(my god~~原来是研究型人才,难怪觉得他演的电视少哟,不过幸亏《武林外传》发掘了他,嘿嘿)

政治面貌:党员
  

  
语言能力:
  普通话,一级甲等;广东话,熟练;英语,熟练,曾翻译大卫克拉斯那的《我讨厌斯特拉斯堡》,发表于2005年第2期《戏剧艺术》。 (难怪觉得武林中秀才接待外国友人时英语说的挺溜的,嘿嘿)
  此君语言模仿能力较强,模仿祖国各地方言如上海话、四川话惟妙惟肖。据说模仿外籍人士讲中文更是一绝。
  
戏剧作品:
  1997年11月 主演小剧场话剧《凤城消失》
  1998年 4月 主演英文原版话剧《FUMED OAK》
  1998年10月 参加上海国际实验小剧场戏剧节,演出英文原版《HAMLET》精选片断。(难怪在武林中秀才背诵那一大段哈姆雷特的台词时我都要惊呆啦,还以为是剪辑的呢~~)
  
参演电影作品:
  1999年 7月 《庭院里的女人》—— 美国环球及哥伦比亚公司
  1999年12月 《千年等一天》 —— 嘉禾影业
  
参演电视作品:
  2002年—2003年 大型情景喜剧《都市男女》饰演李汤姆
  2004年—2005年 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饰演吕轻侯
  2006年4月,进入《房前屋后》剧组,在剧中扮演一个角色。由于该戏正在拍摄中,具体的细节不详。敬请期待

                                                     Img227718907.jpg
         寒假时天天追看的,每次看完就会开怀大笑,所以多看看《武林》有益于锻炼脸部肌肉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