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不是没有时间,不是没有什么可以写的,只是我那电脑不乖哈,老是出问题哈!真的发现现在没有了它,生活真的不完整。看来我真的赖上它了,只是希望它也能赖上我,“单相思”的感觉实在难受哈!
        这段时间,我都发现我都神经衰弱了,那神经特敏感,重重的一击就可以全部垮掉。不为那不听话的电脑,只是想得太多,为社团,学习,朋友间的事情感触太多。
        第一次对小猪发脾气,不知怎的,向小猪狠狠的发了些牢骚,小猪当时特无语。还没等我说什么,我哭了,哭得很厉害,连我自己也控制不住,把小猪吓得束手无策!陪我在东胡边晃悠,在湖边大叫,抱着小猪哭,哭过后感觉自己的可笑,我俩互相道歉。也许自己太在乎感情的付出,太在乎感情付出的一比一,事后总觉自己行为的可笑,可当时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真是无奈!
          有时也想改改这神经脆弱敏感,不去想,不去管,发现这真的很难,也许这已经深入骨髓了。
        最近看到一句话,还符合我现在的心境:“有勇气面对你可以改变的,有胸怀面对无法改变的,有智慧分辨两者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