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KARON终于见面了,两人总是因为林林总总的事情而很难有空见面好好聊聊。和往常见面一样,我们一起吃晚饭后到金麦坊的二楼,坐在角落里静静的聊天。聊她的工作,朋友,聊我的学习,父母,博客............
      聊得起兴时KARON突然说我1月份会离开公司去广州工作,我淡淡得微笑,意识到就是明年伊始,不到1个月得时间,Karon会离开武汉,在另外的一个城市奔波而忙碌,我沉默。Karon看我沉默片刻,她边说边笑的说:“这个消息本来等过段时间告诉你,现在也没有几个好友知道我要离开的消息。”我笑了,对她说,你在广州会有一个新的开始,我在武汉会时刻想起你!
       Karon在武汉工作三年,在1年半前认识我,我一直把她当大姐姐看待,虽然年龄有些差距(不是说你老哈~~),可我们没有代沟,什么话题我们都聊得来。很珍惜这份情谊,真诚而又纯粹,自然而又轻松。分享彼此间的快乐和悲伤,时常写信鼓励彼此工作和学习.......点点滴滴在此时在脑中回旋。
      Karon说在走之前我们还可以见几面,总觉得我和她的离别不应是悲伤和眼泪,而是快乐和祝福。今晚很轻松的和Karon道别,真心的祝福她在另外一个城市去追寻自己的梦想,Karon,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