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实在太累,真的很累,周一开始折腾一星期的湖北省有关志愿服务论坛的准备工作,从周一到周五,每天的团委,办公室之间的奔波,明知道我们只是团委手下一个不太受重视的协会,明知道周三晚被老师狠批两个小时后有种想很快抽身和离开的冲动,明明看不惯协会一个副主席的盛气凌人,真的想抽身,真的想什么都不管,享受每天简单的校园生活,但自己骨子里却不甘寂寞和平淡,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部长,但感觉自己肩负的东西太多,很多事情很难推却和置之不理。我心里是非常喜欢我们的协会,但现实中又有太多的限制,活动始终开展的没有品牌化和特色化。这学期干完后,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大部分都会离开,我也会选择静静的离开,无奈和遗憾很多,但我为它付出过,感动过,它在我的大学生活中会留下一笔,不管是轻描淡写还是浓墨重彩,都难以在大学生活的记忆中抹去。
        正好又赶上周六的双学位考试,白天没有时间看书,晚上只有喝浓苦的咖啡熬夜看书,带来了感冒,头痛。今天考试中午感觉身体不适,一阵目眩,小猪说:“不就是一个考试么?何苦搞得自己这么累啊?”为了考试,为了社团工作,我不得不有更多的付出。回来后昏睡了5个小时,第一次感到元气真的大伤,年轻的身体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
        发泄也到此了,也感到以后再也不能这样熬夜了。对自己好一点,特别要对自己身体好一点,我的检讨做得深刻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