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comments - 24,trackbacks - 0
 

    找工是痛苦的,特别对于lsers来说。当阿刘每天上网投简历,开着邮箱苦等,骆驼继续喝茶,继续320,我也承受着很多,对未来的迷失,对期望的无奈,交叉着的痛苦,日夜煎熬着我。当我决定转变观念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歌中已述,“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过了也就过了,生活还是可以继续。

       工作是一个分水岭,很多观念都必须改变,因为现实就是那样,跟校园完全不同,然而,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长。工作后才是更真实、更精彩的生活。

posted on 2008-03-26 20:49 wu 阅读(91)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我的07我的歌之三--我是一只小小鸟
2008-03-26 20:52 | 哭泣的骆驼
我更新后转到首页,就看到了
很好,继续喝茶,继续320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的07我的歌之三--我是一只小小鸟
2008-03-28 12:41 | 深藏记忆
有同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11-19 01:23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