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comments - 24,trackbacks - 0
<四处也觉冰冷  
离别路上步步困难
长夜待我空虚里习惯
谁愿回看忧郁的眼  
旧事没法平淡
偏偏要装作平淡
凭着忘记将它冲淡
但是易说难办
岁月已印在眉间>

    荆州几天,每天都好多事。周日晚上加班到5点,公司要求的表一下子赶在早上上班之前发回去。周一就给他们开了例会,近期安排和以后方向--大地区就是大地区,没有讨价还价,没有任何抱怨,就一句话“ok,保证完成任务!”--荆州是我最放心的,选这里做基地应该是对的。主管很不错,而且是湖北唯一一个男的主管~这也是我喜欢荆州的很大原因。据说周一武汉的例会开得很激烈,幸好我及时跑掉~~
    然后又忙着做表,整个湖北的都要我做,都是那些琐碎的事。今天一个实习的师弟问我,我们这个职位到底做什么事?他说实习了几个月都没弄清楚。我想,我们就是一线人员的后勤,他们需要什么支持和资源,就努力帮他们解决。所以我们的工作肯定是很琐碎的,每个地区都有各自的问题,越薄弱的地区问题越多。这几天很累也是因为这样,荆门本身是弱小地区,但是问题超多,而且都不是一下子就能解决的,主管抱怨又多,每次打电话都要花掉我至少七八块钱~当初接这个地区真是失算。黄石也是弱区,不过主管实干,或者说很敬业。宜昌我有点顶不住,很努力,也做得很仔细,搞到我都跟不过来--跑得比我还快!
    然后准备313,当天荆州沙市来回跑,虽然忙但还算效果可以,报纸也登得不错。早上8点去提货的时候,坐车经过郊外,看到~~~~一大片的油菜花!激动……
    14号早上发了部分工资,几个地区没算好,不好发。薄弱地区啊,公司给的少,他们要的多……下午决定还是要把整个方案赶紧定下来,以后就不用想破头,照着方案就行了。想来我还是太心软,心里想着不能让他们不好过,有时候不够严格--还不是一个合格的管理者啊,不能有太多妥协的。心态还是没放对:我还不是老板,不能解决太多的问题,特别那些延续了很久的问题,很多情况下我也只是执行。对工作的很多东西还是了解不深,不能自己发挥,包括量化表啊、流向啊。业务不精。
    今天就315,在大润发和苏宁电器门口做活动,感觉比313还好。我们的活动还是容易得到认同的,工商局都过来帮衬,两个点都搞得关系很好。苏宁门口还有表演,可以偷闲过去看一看~下午4点多,跟主管最后核对了几个数,又交待了下一步重点,然后到沙市长途车站坐车--武汉。
     明天去找焕钿,下午就直接去黄冈了~黄州、武穴、浠水、罗田。

<匆匆光阴如幻
天天空虚无限
落寞的双眼
前面尚有千亿个夜晚>
posted on 2008-03-16 01:35 wu 阅读(1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7-22 00:34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