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comments - 24,trackbacks - 0

<多少次仍然面对

起起跌跌 也继续含泪捱下去

不可以退 是我的路途

奔奔波波早已累 我要向哪方追

人浪似狂潮 狠狠地将我推>

 

       像逃命一样地,从黄冈到武汉,然后找焕钿帮我定了回广州的黄牛票――每次都是太赶,根本买不到正规的票。

这次出差30多天,回来该见的肯定要见。菜头考了高分,可惜专业分数线更高;小婵辞掉第一份工,煎熬之后转向考公;阿凌两次考公失败,继续第三次努力;骆驼交了辞职信,毅然决然走向中文;阿纯每日与骆驼研究数列,计划回家下基层;老四一个接一个地拒,仍无中意婆家;钦杰已经换工,终于有时间上网;阿q也算找到愿做之工,开始尝试另起一行……太多的变化,本在可承受之范围,自己却也是精疲力竭,永远做不完的事,永远都解决不完的问题。

这几天都不想去上班,昨天跟zxh说,不如我们轮流去吧――我知道他肯定愿意的,就这样说好。11点多志鹏打电话给我,说他去公司了。吃完午饭12点多,我也终于回公司,跟志鹏聊了一些,心里好受很多,每个地方都是有解决不完的问题的,关键还是心态。老叶吃完饭也过来了,把一大堆东西交给我,我也学乖了,一件一件地记录下来。老叶每次见到我都会说,“终于见到你了!”不知该喜该悲,“喜”是我还算他心里惦记着的人,“悲”是他又有很多东西要给我办了。不管如何,来公司也就是跟他们交接一些东西。然后张姐也来了。张姐几乎每次都会带好消息/好东西给我,这次也不例外。他们两个在那里说这里不对那里不对――确实很多地方不对,老叶这几个月竟然没工资拿,不对得够离谱的。临走,我拍了几张协议的照片,老叶问我拍这个有什么用,张姐说,小陈会有他的用途的!又是一阵感动……家铿还在韶关,廷雄还在首都,伟坚还在安徽……3点,和志鹏离开公司,结束我一天的上班生活。

这几天跟阿0、阿q聊天,他们都说,工作肯定是辛苦的,没有人很愿意工作,当然是玩最好了。梨落也说,给自己放松的时间,让自己好好休息一阵~以前读书的时候,有时读不下去,跑去狂玩一阵,就会有迫不及待地想学习的感觉。现在却没有。

晚上妈妈打电话过来――这次回广州竟然没有打电话给妈妈,又让她担心好长一阵!每次电话都不例外,注意健康、注意安全,电视上看到什么事就会跟我说,叫我小心。后面还补一句,要是不用去那么远就好了!我也这样想,要是不用去那么远就好了。我的生活应该在这里的。每次经过珠江,看着两岸高楼大厦,或灯火辉煌,这种感觉就更强烈,我的生活应该在这里的。

算了,湖北只是我的一个驿站,就两年。

posted on 2008-03-26 20:45 wu 阅读(202)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我终于失去
2008-03-26 20:56 | 哭泣的骆驼
每次从海印桥经过的时候,我都想起我曾经提着啤酒,走在堤上的感觉。风吹过来,我把衣服拉得更高,看着流动的灯光,知道离开已经不远。
我们或许会回去的,即使只是心里。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7-22 00:31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