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肆意,天空湛蓝清澈,这样的浮华背后却掩盖了太多的虚伪与丑恶!

早已从书本中明白社会的芜杂,人性的丑陋;早已经知晓童话的美好不过是虚无。

可是当我一次次赤裸裸的直斥阴暗的所有时,我依然无所适从,依然感觉受伤了!

我总是以过于单纯的心态相信人性的美好,总是以虔诚的态度面对生活中所遇到的每一位长者。

       世间却始终存在着这样的一种人:无论年龄的高低,身份的尊卑,内心都是狭隘而变态的!

那些莫须有的罪名,那些恶意的指责与中伤,我仅仅是感到无比的恶心,

也终于明白,原来人性真的可以如此卑劣而丑陋……

心中满是委屈与无奈,却也咬紧嘴唇,硬生生的没让眼泪滴落,

无力去极力的辩白,亦不屑去愤怒的责问,

我不愿意也沦为那如卑贱的“长者”般,似声嘶力竭的悍妇。

但是,沉默不意味着妥协,隐忍也不等同于懦弱!!!

一直以来,我都是倔强且骄傲的,不会轻易低头,更不会被卑鄙的人打败。

       始终坚信,我们都是善良的孩子,总会得到眷顾,会得到美好的幸福。

我坚持的骄傲与单纯也必将给我收获春天……

这样的幸福,是那些佯装善良,内心险恶的人永远都不可体会的,永远无法得到的。

      是的,江湖不相信眼泪,我会学着坚强,要在自己的生活中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勇往直前。

只有我们足够坚强,才能勇敢的面对那些未知的坎坷;

也只有我们足够强大,才能抗衡一切黑暗的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