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1215404851060.jpg
终于离开学校回到了家,没有过多的欣喜与迫切~!原来每每想到要回家都是归心似箭,可是这次我是真的要离开那个我生活学习四年的城市~没了怎样的兴奋,却增加了些许的伤感与惆怅~~!

是啊~~~!是该有所失落的吧~~!那样的城市不算很大 ,不算繁华,甚至对于那样的一方土地我都谈不上喜欢,可是我还是失落了~~!那样的不算好的城市承载了我四年的情绪~!四年的情感~!四年的喜怒哀乐~!在这样不算可爱的城市,却有着一个个如此可爱的人们~~!他们曾那样真心的对待我,那样呵护的照顾我~~:我喜爱的小小的可爱的小玉,如此小小的个子却也是那样亲切的唤我妹妹~!曾几次因我而跟人起冲突的仗义至极的柳柳,她给予了我如男朋友般的安全~~还有我们寝室的那群可爱的小妹妹们~我们曾有误会,曾有争吵,但是她们一个个都是那样的让我感到幸福,因为无论怎样我们曾那样的朝夕相处着,我们蜗牛的窝般大小的寝室曾也是莺歌燕语,而到最后都是那样的完美……从认识至今一直令我珍视的婷婷和小猪~!我爱他们的坦诚与单纯,爱他们身上那难能可贵的可爱~!与我相识恨晚的妞妞有着与我相同的星座,自然会有着类似的性格~有着类似的洒脱!~那一份份让我珍藏的情感,那样的朋友是我无法忘记的~~!也是我在人生最灿烂时刻留下的无可磨灭的印记~!
 
所以我想,尽管以前我并不喜欢那块土地,但是以后我是会很怀念那吧~~!因为那的人们,因为曾发生在那的故事,情感~!所谓身以离开,心却始终未曾离开,永无法割舍就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