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1  评论-164  文章-3  trackbacks-0
        我看了上次写博客的时间,发现我已又有一个多月没写博客了啊!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
        其实,也是我想写却不知道如何下手!

        今天,既然动手了,就写点吧!(其实,这话我在以前已经说了好多遍了!)

        我离大学毕业还剩下一年了啊,可我还迷茫在荒颓中,天天跑到网吧来上网,一上课就睡觉,比大一大二还荒唐!不知道怎么回事了啊?!我明明知道这样会把自己废了,可人就这么贱!
        我觉得自己的生活过很普通,没一点新的活力,总觉得缺少点感动,所以我现在在找些亲情片看看,原来那些爱情片啊喜剧片已经打动我这颗已冷的心!
        但是看了后,我还是那样!
        
        现在我想谈的是——音乐!
        好的音乐,不是在于它的旋律是否优美,而是在于能否打动一个人一颗需要安慰的心!
        当然,一个人在寂寞的时候,需要安慰,也许音乐可以成为彼此的知己!
       流着泪,听着郑源的歌,想起着以前的那些事儿........
       作为一个已有20多的男生,感情要稳定点,但是我总是有这么没有出息!
      
       我总是在装作冷漠来隐藏自己的寂寞........
       到最后,别人的误会,受伤的也许不只是我一个人.......

       今天,就这些了!
posted on 2007-10-20 14:36 亦鱼的眼泪 阅读(72)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杂絮 2007-10-20 15:51 | 夏雨小丝
其实音乐就是生活啊,把生活融入其中了,从音乐感悟到的,也是感悟人生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杂絮 2007-10-20 17:41 | 卢生
大三,哎......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杂絮 2007-10-21 13:36 | Lilly.C
大三咯...握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