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1  评论-164  文章-3  trackbacks-0
笔者突然发现自己有个很不好的习惯,总喜欢在写东西前罗嗦个不停,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个所谓的“题记”,也只是给了个很言正名顺的名字而已。今天我要罗嗦的是,我们皆凡人,从而生活会很平淡无奇。所以我决定,在我们在基本属实的前提下,我再添些油,加些醋,把我们在井大的日子写的有滋有味。也许,我们生活的原滋原味是清淡无味的,但是,只要我们稍微修饰下,一样会色香味具全的。
                                                                 ——应该是题记吧

片段四:听觉上的错觉
    今天要对小强进行“人身攻击”,情况如下:
    地球人都知道,谁不知道,谁就不是地球人。小强和他老婆的感情是在无硝烟的战争中建立的。他俩的吵架很有时代性,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第四天他俩又恢复到小吵,第七天他俩不大吵一次好象有点对不起204室友似的,妹子他们也好象会有点不习惯的。可惜,他俩吵归吵,就是TMD不分手,反而感情越来越深厚,搞的阿淫嫉妒的要死。想想也是,人家阿淫人模人样的,最起码比小强有人样了,也不和女朋友吵,但是,还没到大学毕业,在大学就失恋九次了,更别说他在托儿所.小学和中学了,那时候,他没长成人样呢!看看人家小强,一炮就OK了!嘿嘿~~这就叫做傻有傻福!不对啊,人家妹子还更傻样呢,怎么就没有傻福啊?!看样子,人不能太傻了,也不能太聪明了。
    停...停...好象跑题了啊。其实,也没什么要讲的,也就有一次小强和他老婆吵架时,他们的对白台词让204的听众产生错觉。事情是这样的:
    在2007年井大第一场雨的时候,大约是在黄昏,小强如约地躺在床上,又和他老婆吵上了。接着就有下面这样的对白:
    小强老婆:“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一点也不给我面子。连现在我爸我妈还在唠叨呢!”
    小强:“这能怪我吗?都是你妈逼的.......”
    小强老婆:“你妈逼的......”
    小强:“你妈逼的......”
    ......

    作为市长的妹子,这下有权利也有义务出来制止这中不良作风:“喂...喂....小强,你住嘴,作为204的市民,不准说脏话,特别是A与C之间的那个字......”妹子话没说完,就被小强打断了,“你妈B的!我什么时候说脏话了啊?”他才意识到......反而哈哈大笑!全体市民都笑了......
    说到视觉的错觉,还有一件事,发生在204聚餐的时候,我们包厢隔壁的房间。这次说简单点。
    男:“弄开了吗?”
    女:“弄开了!”
    男:“对准了吗?”
    女:“对准了!”
    男:“我进去了啊?!”
    女:“进去吧!”
    男:“够了吗?”
    女:“差不多了!”
    男:“那我拔出来了啊!?”
    女:“你拔出来吧!”
    片刻后,
    女:“既然我们弄好,我们出去吧!”
    男:“好!搞的我一身大汗。”
    女:“你以为我很轻松啊!”
     .......
    还是小强聪明,透过窗户的缝隙偷看下,接着说句很似新闻的新闻:“MD,他们原来是在给自行车打气啊!.....”

posted on 2009-01-12 13:27 亦鱼的眼泪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