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1  评论-164  文章-3  trackbacks-0

相爱的时候,女孩会一次次地提出:我们分手吧!  

 男孩只是本能的愤怒,他会猜疑她是不是因为另有新欢而背叛了他,他会气恼女孩的绝情而大声呵斥她,在女孩真正转身地那一刻,男孩除了悲愤地看着她的背影离去而没有一句挽留!  

 女孩一路上一直期待男孩会跑上来,拉着她的手,挽留她,说声:宝贝,我爱你!别走!等到泪已尽,仍然听不到任何声响,爱情就这样夭折了!  

 男孩怎懂女孩?说分手只是为了被挽留!  

 每一次说分手,女孩都会很害怕,怕你们会真的离去,每一次说分手,女孩都很期待,期待你们的挽留,让她知道你在乎他,你舍不得她走,每一次说分手,女孩都很无奈,你的一些微妙变化让她不再肯定你是否还那样爱她,所以她拿放弃做赌注,如果输了,只是你真的不够爱她!每一次当分手成了事实,女孩会伤心欲绝,男孩为什么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孩说分手,只是真的爱你!只是太在乎你!只是你的一些微妙变化让女孩恐慌!让女孩心不安!只是女孩想弄明白你是否还爱着她?  

 女孩以为,爱情的迷茫不肯定会让自己有足够的勇气,做好准备等待男孩最糟糕的答案,女孩以为爱情就象一个开关,啪地一声打开,啪地一声关闭,女孩以为及时拨掉电源就可以幸免于毁灭,女孩以为分手可以解决所有的困惑、痛苦、忧郁,女孩以为缓慢的生长可以愈合此处的断裂,女孩以为她说分手你会挽留她!  

 然而这都是只女孩的一相情愿,多少此时的男孩是默默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孩离去而没有挽留?女孩的心凉了,为什么男人不懂女孩的心思?  

 女孩只有独自在黑夜中哼着悲曲,用泪水把心中的苦涩一遍遍洗刷……  

  你不够爱我  
  也许某一天  
  我想起你也是一件很远很远的事  
  那一天,在未来的未来  
  再远处,是衰老,更远处,是死亡!  

 近处是分手,其实是真的爱你,太害怕失去你!只是你永远不懂!还是不懂!
posted on 2006-10-28 00:07 亦鱼的眼泪 阅读(127) 评论(4)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女孩说分手其实是为了被挽留 2006-10-28 00:12 | 亦鱼的眼泪
她向我说分手时,我挽留了。但是她没有回头,给我丁点儿机会!
难道我和她的缘分就到此是尽头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女孩说分手其实是为了被挽留 2006-10-28 00:12 | 亦鱼的眼泪
她向我说分手时,我挽留了。但是她没有回头,给我丁点儿机会!
难道我和她的缘分就到此是尽头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女孩说分手其实是为了被挽留 2006-10-28 00:45 | 蒋胜凡
假如我的女朋友一次次的和我说分手,我会认为她已经不再爱我了。若我继续这样挽留她,让她在一个不喜欢人的身边还不如让放开手让她遇见一位比我更爱她的人。至少还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女孩说分手其实是为了被挽留 2006-10-28 11:42 | 米修兔
第一次是决定真的分手,第二次是为了被挽留,第三次无奈地说出分手。
分手都不是必然,或者是头脑发热,或者是现实阻碍,或者是不爱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