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家养草记事
posts - 18,comments - 14,trackbacks - 0
又开始上班了!
上班时间,他不在身边,心里总是很乱很烦!总想着离离离!
自己真的已经看的很清楚了!优点:肯付出!勤快!还算诚实、还算善良!缺点:自私、轻浮、小心眼、爱记仇!
不知道原来是怎么忍受他的自私的,现在爱也包容不了他的自私了!
或许是自己原则没有掌握好,他原本自由散漫惯了,被我呵护惯了,哪怕在这段特殊的日子,也不肯迁就我的脾气和任性!
昨晚,我问:你什么时候换手机号啊!
不换了!——很干脆!
从“先解决眼下的问题再说”——那个时候贱女人的老公整日缠着他要报复他!再到“等手机里的钱用完吧”——虽然不情愿至少是同意的,语气也是好的;现在“不换了”——干脆坚定,还认为我借机不断的提出要求,要求什么他就得做什么,一点也不考虑他的感受!
“换手机号和QQ号是我一开始就提出的要求,是你不肯而已。”我说,“其实,我不但想让你换手机号,很想连这个手机一起摔了,要不是这个手机是我给你买的,我早就摔了!”我的话音刚落,“啪”的一声,他已经把手机狠狠的砸在了地上,根本不顾女儿已经在我身边进入了梦乡,还说“不是你说要摔的么,我替你摔!你别把我逼疯了,把你自己也逼疯了!”
他说,“希望老婆不要老是纠缠过去,重要的是将来,我希望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我说,你现在是做了很多,但做的都是你该做的需要做的,对于我,你做过什么?!——例如怎么帮我恢复信心,带我散散心,或者找谁聊聊,或者我真的需要心理医生!
他说,你还要我怎么做,我做的还不够多么?——现在他做的就是尽量减少外出聚会,晚上回来早就主动做饭,早上主动给妞穿衣,主动喂饭,对小外甥女要求也宽容多了。——我觉得这原本就是他该做的,现在变成了他在赎罪!

我还是谁都不想理,多想这一刻,地球能够停止转动,所有的时间静止一会儿!
让我歇会儿吧!

posted on 2010-02-22 16:13 世间人 阅读(74)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这样的日子怎么过!
2010-02-23 11:13 | 贝壳
不知道我没注册能不能留言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2-22 16:1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