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家养草记事
posts - 18,comments - 14,trackbacks - 0
夜里真难熬,不能想象自己是睁着眼睛过了一个晚上,10个小时,连个盹儿都没有,早上也很精神呢!
妞妞10个半月了,不能想象以后她没有爸爸叫的日子是什么样!
男人就那么需要那个么,这就是女人生孩子的代价么?!又不是我一个人想要孩子!这就是哺乳8个月的代价么!这就是跟孩子一起睡的代价么!......
妞妞,你的爸爸有外遇了,妈妈不可能再跟他在一起了!
看着那些短信,想着那些肉麻的话,我尽然没了眼泪!他怎么可以这样,最对不起的是他的女儿啊!好冷!从7点半上床哄孩子,到现在凌晨两点多了,八点钟发现那些短信的吧,我一直在抖,空调间,两条被褥都捂不暖我!——后半夜了,人又开始热了,很虚的那种烫,偏偏是要命的大姨妈光顾的时间,腰酸疼的无法忍受!想起白天我自己还坚持给那个男人手洗毛衣——怕洗衣机绞坏了!想起托人为他在织的毛衣——原本拿来送给他当生日礼物!想起给他买的“三九胃泰”——他酒喝的多胃总是不舒服!想起妈妈每天给他熬得参汤——只因我说他晚上出虚汗到醒!......
真不知道现在该做些什么!
谢谢他给了我个女儿,否则我现在可能会做个不孝顺的女儿先他们而去!不,不可以,现在不行,家里没有儿子,两个姐姐也是命运多劫,我得像个儿子一样挺直腰身。——妞妞需要妈妈,她刚来到这个世上,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天真,那么的无辜!——爸爸妈妈需要我,他们都六七十了,我不能让白发人送黑发人!
早上,他若无其事的一句话我的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无声的,悄悄的别过脸去,不能被任何人发现,他还不知道我已经发现了!妈妈的心脏病经不起折腾!妞妞需要妈妈的笑容!我必须是铁人!
白天真好,可以不用在黑夜努力闭眼,白天真好,虽然最近比较空没什么工作,但是人多,我不会哭泣!
白天真好,我可以上网,可以见人,而不必见父母和他!
posted on 2009-12-21 09:35 世间人 阅读(112)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一夜未合眼!
2009-12-21 20:13 | .尛釹笙`
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一夜未合眼!
2010-03-02 21:38 | AngelCathy
不要想太多,记得好好的生活,这个世界上没有比拥有生命更有意义,想想以前你们一起浪漫的日子,想想你们爱的结晶,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没有什么更永久的东西,记得把握现在,珍惜你的宝贝,照顾好自己,照顾好亲人,找个机会给老公心平气和的沟通一下,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12-21 09:37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