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家养草记事
posts - 18,comments - 14,trackbacks - 0
日子一天天过着,转眼一个月过去了,2009年12月20日,那个夜晚或许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背叛的耻辱,全身心付出的结局,滴血的心,伤心的回忆,仇恨的心情,还有无时不在的怀疑,所有的这一切一直都伴随我,一个月了,好像都没有半点改变!我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还在等他长大么,为什么他的话都那么动听,而实际行动总跟不上呢,是我幻听了,还是我刻意掩盖了事实,希望有个完整的家,希望依靠,希望感情有个地方寄托!?
我在论坛上问大家,他到底爱不爱我,爱我,我还会继续跟他牵手,不爱,哪怕再舍不得也会选择分手,但关键是谁帮我分辨,他爱我么?!只有一个人回答了我:没有人能帮你,你得看清楚他,也得搞清楚自己!
虽然他的解释都合情合理,说什么我们吵架了他心情不好,说什么对方很会说话,安慰了他,说什么他从来都没有完全离开我,离开这个家......我在想,就算我们吵了架,就算我们彼此都很累了,也用不着会想到背叛吧!吵架我也累,为什么我就没有出去找男人!我跟他说:就算你跟我没了感情,如果没有那个女人发骚,你也不会有对象去苟合吧!所以那个女人就是个骚货,贱人!就是他勾引了你!
我不知道自己在为谁说话,在安慰谁!我曾经跟他说过,我允许他不爱我了,但请他提前告诉我,不要欺骗我,结果呢....这到底是为什么!这个世界都怎么了,那个贱女人也有自己的家和孩子,孩子也还小,他们都这么不负责任么,犯贱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家庭,特别是自己的孩子,这个错误一辈子都是小孩的耻辱!——孩子太无辜了!
我贪恋什么,犹豫什么!我愿意有个心理医生或者什么婚姻专家坐在我的面前帮我分析,但我不愿意相信自己!三十年来的自信和骄傲在那一刻全没了,尊严也没了,做人和做女人的尊严都没了!还得靠他去帮我找回或者恢复么?!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中的毒,中的这么深!
谢谢给我留言回复的姐妹(我相信都是姐妹)!看到那些文字,不管多少,冰冷的心总会有丝丝温暖!路还得自己走,只是往哪个方向,还能走多远,谁都不知道!
posted on 2010-01-20 13:18 世间人 阅读(107)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雾里看花!
2010-01-21 17:33 | 爱的阶梯
女人都是敏感性动物,也许他有他的无奈吧,对男人多一点宽容,和谅解。有什么误会坐下来谈谈,多一些交流。等他回到家给他端一杯热茶,让他感受到家的温暖,或许他会感到自己错了,这才是自己真正的家。
每个人组织一个家庭都不容易,好好珍惜,不要草率的解决,到时候后悔一辈子。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1-20 13:23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