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家养草记事
posts - 18,comments - 14,trackbacks - 0
“如果他还爱我,我愿意继续跟他一起过!可谁能告诉他到底爱不爱我?!”“我们两个到底合适不,那个贱女人的介入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婚姻!”每天日复一日的煎熬、徘徊!
今天,不小心又看了原来下载的他的短信记录,满眼全是那个号码,从早上六七点到晚上十一点,一天四五十条的都有!......心如刀割,不是在办公室的话眼泪肯定又不争气的出来了!
没啥好犹豫的了,就像我说他为自己的背叛找的理由都是借口一样,我为自己的不离找的理由同样都是对自己的欺骗!其实,不需要什么理由、解释、犹豫、观察,一切的一切都抵不住这一刻看到那些过去短信记录时的心情,我没法原谅和宽容的,还需要其他的磨合和等待么?!——不需要!
找个大白天吧,有明晃晃阳光的日子,不要再被夜晚所迷惑!
posted on 2010-01-26 14:55 世间人 阅读(115) 评论(4)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离吧!
2010-02-12 16:58 | 走走
建议你先分居,给各自时间和空间考虑生活的下一步怎么办。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离吧!
2010-03-01 10:23 | 明天会更好
试着先放一放,别去想离还是不离的问题,现实毕竟摆在那而且孩子还那么小,事情刚刚发生不久,你现在不管怎么做都很难从那段阴影中走出来,先尝试着别去想太多问题,现在也没有必要急着和那个男人去建立什么“友好”关系,我两年前也经历过,当时我们分开过一段时间后又在一起,那时候急着让他给出态度,一遍遍的问他以后怎么办等等,结果却是他不耐烦了,实际想想那时候他给出什么态度我都不会甘心,不会释然的。说白了是我自己内心还没有从那段恐惧中走出来,后来就那么患得患失的一路走来,慢慢的发现再回想起那时候已经不是那么难受了,很多事竟然有点模糊了,我现在也不知道我的伤口有没有彻底愈合,有时候还是会想起过去,甚至会对感情有一些怀疑,但是我愿意把那段过去当成一个教训一个成长,让我认清现实把握自己。我的QQ 359455809 如果你愿意希望可以在这段黑暗中陪你走一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