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家养草记事
posts - 18,comments - 14,trackbacks - 0
《一光年的矩离有多远》有这么一段话,“每一个女孩子都曾是一个无泪的天使,当她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后,她就有了眼泪,落入人间,所以每个男孩都应该珍惜他身边的女孩,因为她为了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河东狮吼》里有这么一个片段:
刘月红: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得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觉得我是最漂亮的,连梦里也要见到我,你的心里只有我,就这些。

    陈季常:从现在开使,我只疼你一个,宠你,不会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我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没一句话都是真话,不欺负你、骂你,相信你,有人欺负你我会在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我就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我就哄你开心,永远都觉得你最漂亮,做梦也会梦到你,我的心里只有你,就这些。

那些他都不信!是他太现实,还是不爱我,还是我们的爱情观真的差别很大!
每天我都在给自己找理由,也在给他找麻烦!

这就是我的日子!如果可以,我愿意,每天不说一句话,不见任何一个人,不吃一粒饭!

阿妞,你在哪里?!妈妈真的好自私,连你都不想管了!
posted on 2010-01-21 11:53 世间人 阅读(88)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无题吧!
2010-01-24 19:02 | Angellina----紫依
“每一个女孩子都曾是一个无泪的天使,当她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后,她就有了眼泪,落入人间,所以每个男孩都应该珍惜他身边的女孩,因为她为了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原来是电视里的呀。歌里也有哦《爱的魔法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