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家养草记事
posts - 18,comments - 14,trackbacks - 0
女人是什么,女人就是弱者,是弱者的代名词!
最初的无助、虚弱、心碎和流泪,到分手前的贪恋、容忍和祝福,再到现在的悲愤、无奈、仇恨和冷漠,如此多的感受,如此快的感情变化,也就一个星期吧!女人,那个弱者,不管白天多么的决绝和心冷,晚上还是会被慢慢融化,一点一点!从泪无止境到一触即发,再到没有泪滴,再到生出些幻想来继而被幻想捂出一丝丝暖意!
女人,你就是弱者,不管怎样,你始终站在被选择的位置!不怕再次下地狱么?——不,你分明如此恐惧!——那将真的是你的死刑!女人,你到底怎么了!难道是为了帮他圆谎:不肯选择原谅和宽容,实际上你的自私占了上风,想想你的爸爸妈妈,想想可爱的女儿!你怎能为了自己的那句勇敢的豪言壮语让他们都跟着你受苦!
女人,挣扎,煎熬,每天都在重复,还要熬多久,还能熬过多久?!
posted on 2009-12-29 11:48 世间人 阅读(54)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女人![未登录]
2009-12-29 23:59 | 空心草
坚强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