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古墓9,一点总结

古墓9通关了,整体来说,还算不错,讲了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劳拉在救人和探险中,渐渐成长。从软弱无助变得勇敢坚毅。

画面血腥的场景太多,杀戮时候的鲜血喷溅,古墓探秘里到处都是的干尸和骷髅,地下场景腻红的血池,还有腐烂的尸体,乱舞的苍蝇……绝对是少儿不宜的游戏。

无可置疑,以后的游戏会做得越来越接近真实,古墓9的人物做得已经很不错了,劳拉越来越像一个真实的人,伤口、泥浆、装备的增减,影子的变化,游戏制作团队力求做到尽量逼真。

游戏的操作挺流畅,可恶的QTE操作虽然操蛋,但更加符合实战情况。让劳拉在无数次惨死之后,战胜BOSS,比劳拉神勇的一阵扫射就杀死敌人,来得过瘾。

古墓本来是一款动作解谜游戏,而谜题正是古墓系列游戏一直以来的强项。可惜从古墓7到9,谜题似乎是越来越少了。古墓9里少有的几个谜题也是以动作快为主要辅助才能通过。这样的操作让人不得不怀念古墓4的经典和恢弘。

游戏的场景变化不是很丰富,不是岛上的绿树小溪,就是轮船和破旧炮台,有些场景还来回进行两次。

如果不是古墓8动画场景太多,古墓9还真是不如8有趣。

posted on 2013-03-29 22:43 昊天客 阅读(105)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游戏

评论

# re: 关于古墓9,一点总结 2013-03-29 23:44 星期天

经典的游戏,但是电影却久未出续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古墓9,一点总结 2013-03-30 20:53 昊天客

@星期天

现在的游戏做的比电影还好,还期待什么电影,从古墓7开始就比电影好看了,电影怎么能拍出古墓8那么恢弘的场景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古墓9,一点总结 2013-04-01 09:11 星期天

从5以后就没再玩了,因为电脑的配置越来越跟不上!现在即使想玩也没有时间或空间了,所以只能通过电影来怀念。生化都拍到5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古墓9,一点总结 2013-04-01 21:05 昊天客

@星期天

古墓拍成电影就纯粹成了辣妹,枪战什么的了。没什么意思。  回复  更多评论   

<2013年3月>
2425262728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