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机械迷城中解闷儿

周五,电闪雷鸣,而且从清晨开始。我在梦中被一个个霹雳震醒,然后就听见了哗哗的雨声,可是这他妈离立冬仅有几天时间了啊!老天爷脑袋糊涂了?比盛夏的雷雨还气派,整整下了一天。

周日,大雪纷飞,气温骤降十余度。

好天气!我只好呆在家里耐着性子把机械迷城通了关,不错的游戏,同银河历险记的风格非常类似,因为制作公司是一家。后现代冰冷的病态工业美学给游戏营造了末世的荒凉,而主人公奋力向前解救爱人的主线又给人一线希望。音响和画面弄得非常好,谜题设计有趣而不太艰难——不过有几个智力题也不是轻易就能通关。

嗯,这是我继泥土世界后玩儿的第二个有趣而值得收藏的游戏。

有一个地方让我很抓狂:小机器人在有鸟的那根电线下拉长缩短不下数十次,可是电线就是不断,差点让我把这个游戏删除。后来想想也许是我机器配置低,导致画面有些拖延,所以动作有些不连贯的缘故——一定要把拉长的频率控制好,让电线的振幅越来越大,从而三下之后电线断掉。

不会下五子棋,没有玩儿过推箱子的人这个游戏玩儿起来有些挠头。

最后过关还要粗通一点点音律。

啥也不说了,直接上图






posted on 2009-11-02 22:07 昊天客 阅读(33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游戏

评论

# re: 在机械迷城中解闷儿 2009-11-03 22:46 星期天

冏,我这里干旱得连下雨是什么景象都不记得了。
图片不可外链,改一下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机械迷城中解闷儿 2009-11-03 23:57 昊天客

?为什么我这里可以看到图片?我在手机上也看不到,奇怪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年1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