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内奸的胜利

先平复一下心情。

曾经有一个绝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让我至今追悔莫及,当时如果再冷静一点,再等待一下,胜利就一定是我的了,可惜……

那是我在三国杀游戏里,第一次选择关羽做内奸。当时由于我的死忠态度,让主公刘备坚定的把所有的输出都给了我,可惜到了只剩下我,忠臣夏侯惇和主公的时候,我被即将到来的胜利冲昏了头脑,为了节省一个杀,没有替主公激将,想凭借连弩推掉夏侯的时候,被对方刚烈成残血,最终被主公弄死,败走麦城。

这把牌告诉我,1、关羽和赵云一样是当内的热门人选,退可守,进可攻。2、当内,一定要审时度势,沉稳冷静,伺机而动。

今天,我再一次当内,再次选择了关羽。最终取得了胜利!现将局势报告如下:

开局,左慈主公,二号位袁术反,三号位贾诩忠,四号位步练师忠,五号位郭嘉反,六号位荀彧反,七号位关羽内,八号位甄姬反。



一开局,前边的大家伙儿纷纷站队,局势很明朗,郭嘉和荀彧的卖血流,让我坚定了跳忠的决心。一轮刚过,步练师和荀彧互相搞到了残血,我一个酒杀,收了荀彧,得到了神器,诸葛连弩!随后,步练师被袁术杀死。



得到神器的我,没有冲动,每次都是杀甄姬一刀,太早露杀气,容易被集火,尤其后来,甄姬同学也得到了一把连弩……

贾诩同学是全场最明白我身份的人,但是他没有仇内的心态,尽职尽责、干脆利落的收拾了我正打算杀死的郭嘉。因为他知道,他如果不尽忠职守,很快就要死掉的他,是没法保证主公的胜利的。



内奸,在三国杀里是最难玩儿的角色,不是当了炮灰,就是为别人做了嫁衣裳。想要力拼众人,赢了比赛,除了选对武将,还要有更多外在因素,比如手牌,比如运气,比如牌局各家的心态,而这局比赛我遇到的贵人就是贾诩,他在帮我收拾了郭嘉之后,又拆掉了甄姬的八卦……,于是次次洛神红牌的甄姬就这样去了,我又多了几张不错的手牌。挂上连弩,乐了主公左慈……



随后,穿了寿衣的贾诩去了,三血的袁术也去了,主公左慈也去了。操控着这来之不易的胜利,那激动的心啊……



posted on 2013-06-10 17:28 昊天客 阅读(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游戏

<2013年6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