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玩儿三国杀这款游戏大概一年了吧,从不熟悉到熟悉,从期待风包武将登场,到因为火包、林包武将开始收费后反感离开,再到前不久再次回归,不得不承认,这款游戏还是蛮有意思的,尤其是在一个气场和顺的牌局里,大家伙儿互相调侃,不说牌、不骂人,胜负坦然地玩儿上数场,也算是一天无聊后的一大快事。

从游戏本身而言,三国杀的武将设置基本符合三国人物的性格特点,而且武器和武将的搭配也比较符合,比如方天画戟这张武器牌本身就可以以一杀三,如果吕布恰好装配了这款武器正好威力大增(吕布出杀,对方要连出两张闪才能闪避),牌面的画风除了极个别的人物有些诡异之外,画的都和三国人物有些神似,音乐和音效的制作也很棒。(那天偶尔玩儿了一下腾讯的英雄杀,粗糙的制作,莫名其妙的技能设计,拙劣的照抄,充斥着山寨的气息。)

好吧,今天要记录的是,玩儿了1000余场的我,终于用内奸这个角色赢了第一场!

内奸这个角色本身难玩儿(他胜利的条件:在4个反贼和两个忠臣都战死后,杀死主公),而且基本上,一轮过后忠、反身份都已明了;内装忠免不了被反杀残,就算最后挺到反贼全部死掉,自己也难逃被忠识破死翘翘的下场;装反,则会造成5打三的情形,往往不是被忠弄死就是替反贼们做了嫁衣裳。更何况,所谓性格决定命运,自己的性格太过急躁,曾经有过四五次距离胜利很近的情况,都因为太急于胜利而露了马脚,被主公和忠臣全力绞杀。(还有一次,本已稳操胜券,没想到掉线了!)

这一次,主公孙权,依次是二位黄忠反,老诸葛忠,郭嘉反,吕蒙反,于吉忠,曹操反,我八位公孙瓒(这个武将,我并不喜欢,没有什么技能,但当时为了血多只好选他),第一轮,各种角色统统表态,郭嘉能卖血,曹操可以收牌,吕蒙能够攒牌,我只能极尽全力装忠杀反,还好,运气不错,牌好,再加上天生的减一马,三轮下来杀死了黄忠,而此时,于吉也被曹操杀死,吕蒙不知道什么原因掉线了。老诸葛自然了然了我的身份,而且我知道杀不死诸葛,自己再卖力也枉然,然而郭嘉和曹操这对难缠恶鬼依然活着。这个时候,主公挂的闪电恰好劈死了曹操,我顺势杀死了一血郭嘉。此时诸葛一血,孙权两血,我两血,孙权两轮制衡后依旧没有找到桃子,我乘机杀死了无法空城的老诸葛,装备了古锭刀的我,用过河拆桥和顺手牵羊拿走了孙权仅有的两张牌,喝了一口酒,一刀结果了主公,完成了自己内奸的处女作。

总的而言,这次的胜利有太多的侥幸:吕蒙的逃走、于吉的早亡、闪电的及时……当然还有良好的牌面。

posted on 2012-02-09 21:35 昊天客 阅读(96)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游戏

评论

# re: 第一次[未登录] 2012-02-10 11:45 ordered chaos


难以想象:
.. 玩着游戏
.. 看着书
.. 瞧着美剧
.. 挖着有趣的视频,等等

昊天客真神人也,Ha ha ha ~..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第一次 2012-02-10 20:28 昊天客

@ordered chaos

(⊙o⊙)…无聊的闲人都是如此吧,您高抬我了,神在何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第一次 2012-02-11 13:43 ordered chaos

@昊天客

.. 你一定有很好的分配时间方法

.. 以前总可以看到什么~ “亮真乃神人也” “关羽真乃神人也”
.. 以后就可以看到 “昊天客真乃神人也”

哈哈哈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第一次 2012-02-11 13:46 星期天

哈哈,专心工作,痛快游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第一次 2012-02-11 17:31 昊天客

@ordered chaos @星期天

熬夜就是了,无他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年2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123
45678910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