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降临时你想到了谁?

Posted on 2008-05-14 14:59 antary 阅读(1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
   地震已经过去两天了,电视、广播、报纸、网络还纷纷在报道!!!
    平平静静的生活仿佛又惊起一丝波澜,周围的人又有了谈论的话题.
     讲句实话,地震对我的感触不大,我似乎是与世隔绝的,别人似乎与我没多大关系,要不是二姐在重庆,我可能压根不会关注这个事情.
     天有不测风云,无时不刻,灾难无处不在,它带给了我们巨大的伤痛,同时也让我们看清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不从自己讲,关爱有深的、浅的、近的、远的、浓浓的、淡淡的、认识的、不认识的,这些都曾经在平常的日子里被忙碌与距离所掩盖。灾难似乎又在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们彼此心灵交汇,谱写爱的篇章!
     灾难提醒着我们,珍惜眼下的一切,时刻心怀感恩!!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