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时候,人的脑子里总会浮现出很多幻想,这些幻想可能是曾经触景生情,可能是对事与物的美好的愿望,可能是自己很想得到但一直或者还未得到的,这些幻影会残留在你的思想里,随便在个角落,平常你很难发现,只有在打破了你的生物钟的时候,就会浮现出来,这时候就产生了一样东西----失眠!
   在都市生活中,失眠可能人人都有过,有人说是不困,有人说是思绪太重,还有人说多愁善感,网上也有很多很多对策,比如睡前喝牛奶、蜂蜜水呀等等等等,可是它还是依然顽固的存在着我们周围,因此,所以,又有了一个名词----亚健康。亚健康大致是不影响生活,平时也没有太大的不适,可是你有吗?他有吗?我有吗?估计答案只有一个----不知道。现代都市,谁不熬夜、谁不喝喝酒、抽抽烟的,谁不看电脑,要想完完全全的脱离这些对身体不好的,建议回去侏罗纪时代,纯天然,估计那时候的水要是保持到现在,可能很贵!! 去他大爷的!该干啥干啥!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