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昨天在的士上无意中听到了这首曾经披靡校园的歌曲,而如今唱不出那时的感觉了,也许是因为走到了青春的尾巴,也或者是没有了那时热情和单纯,也可能是没有了绿荫下的手拉着手的释然,总之现在还能唱这首歌的话肯定是在KTV的包房里了。
      正确的诠释自己,25应该是正宗的青年了,挂了青春的尾巴,不论男女都故意的扮装的卡哇伊一点。不同的是现更多的是在弥漫着啤酒和香烟的迪厅的放纵,或者是花了很多钱买来的浪漫,很不自然!偶尔有了心情或者时间去散步,走着走着发现身边藏着一颗孤独的心,无奈.....!
      曾经一群人去操场上撒野,如今现在两个人去操场放纵已经是很奢侈了!
      曾经以前一双8块钱的飞跃牌球鞋,可以打篮球可以踢足球,可如今现在的装备专业了,只是脚下的步伐和身体像只离开了南北极的企鹅,8块钱的球鞋可以磨破鞋底还不仍,现在几百块的专业运动鞋稍稍烂一点就说是坏了,哈哈!
      曾经有了时间要么自习要么球场,如今有了时间更多的是酒吧或者被窝里;
      曾经在学校不想回家,如今天天想着回家。
      曾经憧憬未来如何如何,如今对以后只是抱着很现实的追求。
      曾经流程郑伊健式的飘逸碎发,如今都是短短的半寸。
      曾经可以隔着千米之外看到美女并给同桌去描述,如今美女站在面前也不会找不到心跳的感觉,唯一保留的是男人最原始的冲动。
      曾经一碗兰州拉面已是奢侈的,如今是家常便饭。
      长大了,成熟了!
      得到了现在的冷冰冰的脸庞,失去了青春,我们总要成熟,但是成熟的同时偶尔给自己耍耍当年青春的激昂吧!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